吉利仔成长记

小美一YMQ

<p class="ql-block">我的名字叫“吉利”,我是一只中华田园犬。我温顺忠实,热情友善,聪明机警,我是人类最忠诚的好朋友…。</p><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20日,我在清远禾云镇集市上被好心人雄哥叔叔和清阿姨带回送到了我的新家一一石马塘坑佳叔家,佳叔成了我的新主人,从此我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主人家佳叔还给我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一一吉利。佳叔姓温,为人真诚老实,热情好客,善良勤劳,多才多艺…,他有很多好朋友,总是客似云来…。佳叔一家对我很好,我在他们和一帮爱狗朋友的关怀爱护下快乐茁壮成长,五月我满一周岁了。在我周岁的日子里,很开心与朋友们分享回顾我成长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我主人的养育之恩!感谢爱我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分享我美篇和爱狗的朋友们!希望朋友们能关爱我们中华田园犬!</p> <p class="ql-block">开心调皮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我在集市上(2021年7月20日),刚满两个月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模样可爱吧!</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主人佳叔</p> <p class="ql-block">和我家男女主人上山茶园</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开始慢慢长大…</p> <p class="ql-block">主人带我在山溪里洗澡</p> <p class="ql-block">主人用土办法帮我称体重,看我长多少斤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和雄哥叔叔一起开心玩耍</p> <p class="ql-block">看见牛肉干我就嘴馋!</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在田园里自由自在地奔跑和放飞…!</p> <p class="ql-block">上山茶园</p> <p class="ql-block">最开心老朋友来看我</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樊叔叔,樊叔叔也很喜欢我,总爱抚摸我的大脑袋!哈哈!</p> <p class="ql-block">攝影师正文叔叔和我影靓相!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静姑娘和佳少叔叔又来看望我了,我高兴得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主人家今天来了两个年青小帅哥,我从来没有见过!</p> <p class="ql-block">主人家有贵客到我好开心!原来是陈村长来了!我带你去欣赏我家主人种植的靓靓荷花!</p> <p class="ql-block">和我的清阿姨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清阿姨又来看我了!</p> <p class="ql-block">主人和叔叔阿姨们帮我装房子</p> <p class="ql-block">我和主人家的好朋友在一起,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跟主人家撒娇…</p> <p class="ql-block">我好喜欢大长腿红姨!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的房子装好了,樊叔叔和红姐阿姨把房子送到我果园里的家去。辛苦了叔叔阿姨!非常感谢你们!</p> <p class="ql-block">下雨天都不怕,我喜欢外面的新鲜空气。</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可以为主人看家护院了。真好!</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懂礼貌了!可以帮主人家送客人了,依依不舍目送客人的车渐渐走远,期盼!欢迎你们常来作客!</p> <p class="ql-block">我是吉利仔,非常感恩!感谢关爱我的所有朋友!</p><p class="ql-block">祝朋友们健康快乐!如意吉祥!</p>

叔叔

朋友

阿姨

主人

主人家

好开心

佳叔

开心

吉利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