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爱随笔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周清泉</p> <p class="ql-block">  庆文,到今天2022年6月16号为止是我俩认识的第395天,我俩真正在一起交往到结婚今天是第360天,6天后就是我俩真正在一起的一周年了!今天为止是咱俩结婚的第115天也就是三个多月!因为真心爱你在乎你,所以咱俩认识的时间和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当然你永远不会知道也不记得你和我认识的日期和正式交往的日期,毕竟我只是你同时交往的很多女朋中很不起眼的其中一个而已!</p><p class="ql-block"> 结婚三个多月以来,你无数次逼我离婚赶我走,今天你终于如愿以偿的把我赶走了,你可以去实现你一直说的要立马重新找一个女人回来和你在一起的愿望了!</p><p class="ql-block"> 庆文,谢谢你陪我在一起的360天,我俩是在交往的第八个月整领的结婚证!谢谢你用八个月的时间把我从一个大姑娘变成了婆娘,也谢谢你用115天的时间把我从一个已婚女人变成离婚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其实你知道我不坏,你真的知道!但是你和我在一起你就不是因为爱我才和我在一起的,所以你和一个你不爱的人在一起你永远感受不到我对你的好也正常!因为你没有爱过我,所以不论我怎么做你都不满意都随时提分手离婚!你无数次赶我走无数次逼我离婚,上个月的24号那天你再次逼我离婚赶我走,并且让我把我的所有东西收着走,我答应你了!</p><p class="ql-block"> 咱俩结婚三个多月以来虽然你无数次逼我离婚赶我走,但24号这次是我第一次答应你同意和你离婚!上个月你逼我离婚那天是我手术后的脚刚刚拆线!但我还是忍着疼痛的脚一个人辛辛苦苦把我的所有东西搬上我的车里了!后来你又说结都已经结了就不要离了,我也同意了!</p><p class="ql-block"> 庆文,在你眼里,我只是你呼之即来招致即去的一个玩偶而已!你想离婚就分分钟逼我离婚赶我走,不想离你又分分钟告诉我不离了!上次我同意离婚你又说不离咱俩就又没有离!可是逼我离婚后你又说不离婚才过了21天,也就是这个月的13号,你又再次逼我离婚,赶我走,你让我第二天早上立马滚立马走人!你是觉得这样折磨我很好玩吗?总是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真的合适吗?</p><p class="ql-block"> 在我和你共同的家里面,我随时被你当外人对待!你会随时赶我走是因为你觉得这是你的家,就连我和你结了婚,你也没有把你的家当成我的家!如果你觉得咱俩结婚后这个家是我俩一起的家,你就不可能随时赶我滚!只要你把这个家当成是我俩的家的话,不管我俩再怎么争吵,只要在咱俩没有真正离婚没有拿到离婚证之前,你都不可能赶我滚!我们已经结婚并且没有离婚,所以这个家应该还属于我俩一起的家!</p><p class="ql-block"> 你已经习惯了随时都会赶我走随时逼我离婚,这次你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你不要我了、坚决不要我了、再也不要我了!让我再也不要和你联系,你这辈子都不会再理我!你说你过几天出去打工就马上重新领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你还一遍遍告诉我就算你赶不走我,就算我不和你离婚,你也坚决要和其他女人交往和其他女人睡!</p><p class="ql-block"> 你14号那天中午重复了好多遍这句话:你说你过几天出门打工就会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并且你一直强调会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和其他女人同居!你一遍遍告诉我:你一定会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就和其他女人相处同居并把你们的小孩生下来给我看!</p><p class="ql-block"> 当然关于你说你只要一出门打工,不管我有没有和你离婚,你都要重新找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重新带一个女人回来你家和你过!这样的话两周以前和我吵架你也说过很多遍!既然我还是你的合法妻子你就已经把我侮辱和逼迫到这种程度了!我只能答应你我走!你终于如愿以偿的把我赶走了!</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要强调的是:你说我是嫁不出去才赖着嫁给你,你说是我逼你和我结的婚,这些我是不会承认的!因为事实也不是我逼你结婚的,更不是我要赖着嫁给你的!我说这些只是说不是和你吵!你是一个成年人,怎么可能会被逼着结婚,如果你不愿意结的话怎么可能会去结!</p><p class="ql-block"> 庆文,你如果表达正确一点的话,你应该说:你不爱我但是又暂时不愿意放弃我,你想到处谈着女人也和我谈着看看,然后哪个更合适就挑那个结婚!可是我不习惯你和我相处的同时还和其他女人交往,在谈恋爱和感情交往方面,你已经完全把你自己当成公交车了!你会在和我相处期间同时交往好多个女人的原因是:因为你想在你同时交往的这些女人中相互做对比!你想做了对比后再做出和谁结婚的选择!可是你这种谈恋爱的方式就非常不专一!如果真正爱一个人的话,你不会在和我谈恋爱期间同时谈好几个女朋友,然后去挑其中一个结婚!我觉得作为一个正常人的话,谈恋爱可以一个一个的谈,谈了不合适的话分了在谈另外一个!</p><p class="ql-block"> 是的,你说你不想那么快和我结婚应该是真的!你很纠结:因为你怕如果在我俩之前一起约定和选好的日子不和我结婚的话,我万一和别人在一起了,你想和我结婚都没有机会了!所以你才犹豫不决的和我去办理了结婚证!你当时和我结婚的心态是:你觉得不和我结婚的话,怕我很快选择和别人在一起后你想和我继续都没有机会了!和我结婚的话又不确定我能不能帮上你的忙!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你自己都说了你和我在一起不是因为爱我,是因为你想着我能在事业和生活上帮到你!</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能帮的我都已经尽力帮你了!你还是觉得我没有对你好过,没有帮过你!因为你认为的帮你就是不管你想干什么我都得帮上你的忙!可是我不是神我是人,我能力有限!我已经在我能力范围内竭尽全力帮你了!但你从来不记得我对你的好!你只会一争吵就赶我走逼我离婚!你习惯性的喜欢在吵架时候先动手打我!习惯性的在两个人吵架时候不会闭嘴,几乎每次争吵都是我先停嘴后你一个人还要吵很久才会停!这个你应该知道,因为你和我吵架我闭嘴半天你都还在吵这种情况,我录音和录视频给你听过看过!</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你有多无理取闹吗,你和我争吵我回嘴的话,你说我不会忍耐不会包容不会谅解和不会理解你,我闭嘴不和你回嘴,你又说我不和你吵不回你嘴是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没理!你说我是到底该怎么做才对啊,和你吵你也说我也不对不和你吵你更是觉得是我不对才不和你吵的!</p><p class="ql-block"> 对于我俩的感情,我已经努力争取了!但是我一个人努力争取没有用,你都能做到没有离婚就随时赶我走,所以我在你这里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你也不用担心我会再打扰你!只要你凑到差我的钱后把钱一次性还给我,凑不到的话每个月十号打过来就行!</p><p class="ql-block"> 其实你看错我了,你无数次对我说:我是嫁不出去,所以你赶我都赶不走,一直赖着你!我只是觉得我是真的爱过你,所以能不离的话尽量争取不离,因为我结婚之前就告诉自己也告诉过我的家人,我是第一次结婚,既然选择了结婚我就一定不会离婚!</p><p class="ql-block"> 你也没有必要总是找借口说什么我俩不合适,你直接说你没有爱过我就行!但是不重要了,你都已经不把我当人了!两个人在一起竟然连我生病你都不管我,你是我老公,我生病请你刮痧你都不理我,你还要找借口说什么正常生病可以管我,冷到生病你不理我!庆文啊,哪怕我只是你认识的一个人,或者只是你的一个非常普通的朋友,我生病找你帮忙你都可以帮忙一下吧!何况我们已经结婚了,我也对你好过对你付出过!</p><p class="ql-block"> 自从6月7下午我生病难受,你不想管我就找借口和我吵架后!虽然咱俩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可以那天起你就再也没有管过我生病多难受,你不管我死活!并且你出门去外村不告诉我,随时丢下我一个人在家后习惯性凌晨很晚才回家!你真的已经完全当我不存在了!你只会一遍遍的告诉我:你没有和我离婚你就要找女朋友,要和女朋友同居生小孩!不就是想尽快逼我离开,我知道我没有必要在继续努力争取这份感情了!</p><p class="ql-block"> 你6月13号下午逼我离婚说再也不要我了时候,你让我第二天必须立马滚立马离开!我当时就答应你了,只是你也知道,我最近这些天身体非常难受,就连开车都吃力,你逼我前天走但是我身体难受走不了!而昨天出门的话按黄历来说昨天不适合出门!今天,虽然身体还是难受,可是昨天晚上求你帮我刮痧,你终于帮我刮了,所以我今天的身体情况稍微比昨前天好一点,所以我现在就走!不然你还真的以为我是怕自己嫁不出去赖着你的!</p><p class="ql-block"> 庆文,我记得清清楚楚的!你对我提的最后一个要求就是:“你要我再也不要联系你,要我和你离婚,你要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也就是过几天出门就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你要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就开始和其他女人怀孕把你们的小孩生下来给我看,然后你的意思应该就是:你要求我你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和其他女人同居、和其他女人生孩子这些事情、让我不要干涉你!你一直对我说的重点要求就是:“你这次出去打工就要马上找其她女人和你在一起,强调一定要在没有和我离婚之前把你和其他女人的小孩下来生给我看……!</p><p class="ql-block"> 你曾经告诉我,你前妻在和你结婚后随时出轨,并且你前妻在你们婚姻期间和其他男人同居了一年多,在加上你前妻不会生小孩你才和他离婚的!可是你最近又说,你现在要原谅前妻,你说你宁愿去主动找你们婚姻期间同居其他男人一年多的前妻复合,你也不可能和我继续在一起!可是我仔细想想我觉得你说话非常矛盾,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要和前妻复合,还是要跟你和我恋爱期间同时交往的那些女朋友在一起!因为你一边对我说着要很快和其他女人同居生小孩,可是你又一边对我说着,你要去找在婚姻期间背叛你并且不会生小孩的前妻在一起!不过不重要了,反正你也说了只要我离开你只要我滚,你就没有烦恼、没有争吵、没有人管你回不回家睡多晚回家、没有人管你去睡任何女人、总之只要没有我和你在一起后的日子你就会开心幸福!</p><p class="ql-block"> 从今以后,咱俩再不会有争吵,你也没有资格在打我了!我不恨你,我只恨给自己为什么如此努力的对你付出,如此努力的爱你都得不到你的爱!只会得到你的暴打和辱骂!当然我或多或少还是能感觉得到,你逼我离开逼我离婚的最大原因就是你前天说的那个原因,你说我这么大什么都没有,你前妻至少和其他男人有一个小孩也有廉租房!你看中的不是你前妻和别人的那个十六岁的小孩,你只看中你前妻的那套公租房,我不知道你竟然如此肤浅,只因为你前妻这么老的女人有一套公租房你就觉得她什么都有我什么都没有!就逼我离婚要去投奔有公租房的前妻!不对,也不叫肤浅吧!顶多只能说爱屋及乌,你爱她所以他什么你都觉得好,不爱我,所以我怎么投资怎么帮你,你都没有感觉!</p><p class="ql-block"> 不过这些真的不重要了,当你赶我离开逼我离婚,当我答应走,当我现在走开的这一刻起,你就真正做到了抛弃我,当我离开的这一刻,我也就同意了被你抛弃!</p><p class="ql-block"> 庆文,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16日中午12:00随笔</p><p class="ql-block"> 周清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