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促成长——柳州市洛满中心幼儿园六月份督学报道

千帆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16日,我园督学卓佳燕园长到幼儿园进行六月份的常规督导,本月督学重点为幼儿园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及幼儿园内部管理情况。</p><p class="ql-block"> 首先,在我园安全组长罗老师的带领下,卓园长通过翻阅台账,查看我园防溺水工作的落实情况。卓园长肯定了我园在防溺水工作方面能做到全面、细致、落实到位,同时也向我们提出建议:最近正值雨季,极端天气时有发生,除了关爱儿童与家长以外,教职工的安全也不容忽视,要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情况处置能力,保障生命安全。</p> <p class="ql-block">  在我园韦园长的带领下,卓园长对我园防溺水宣传情况也做了细致地了解,建议我园可以多增加防溺水宣传标识。</p> <p class="ql-block">  接着,周老师向卓园长介绍我园的内部管理情况,主要了解我园的办园目标与方向、三年工作计划以及幼儿园财务管理及教职工福利待遇,卓园长指出我园账目清晰,能做到按要求公开公示。</p> <p class="ql-block">  为了深入了解教职工福利待遇,卓园长与我园韦老师进行交谈,询问教职工是否签订劳动合同、教职工工资结构如何、工资是否可以按时发放等问题。</p> <p class="ql-block">  最后,卓园长亲临食堂,了解后勤人员工作流程、幼儿饮食营养等问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及时提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我园限时进行整改,我们也将虚心接纳卓园长提出的建议,积极落实整改。</p> <p class="ql-block">  衷心感谢卓园长一直以来对我园的指导与关爱,每次督导都是一个契机,我们将根据卓园长的建议与意见,从细微处着手,把工作做细、做实,让孩子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快乐的教育。</p>

我园

园长

教职工

溺水

督学

幼儿园

整改

工作

情况

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