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455篇清晨日记@导师的故事~蓝之宇

川妹

<p class="ql-block">总结一个人的人生故事,我真的不太擅长,但是我能讲个大概,下面这一个我花了十多分钟,是为了交作业的哈。没有人喜欢听道理,但都喜欢听故事,把故事讲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呀,慢慢训练吧!亲爱的仙女</p> <p class="ql-block">日更80天🌷 成都 晴 30度</p><p class="ql-block">今天依旧是复制粘贴我今天做作业在这里了。下面的文字就是她写的,她和我一样,也是个初中生呢,我们可以,你也可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玫瑰]作业:以日记星球任意一位导师为案例,写一篇推文。</p><p class="ql-block">(前提假设:客户初步了解日记星球,还不是星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那天我跟你说了,让你和我一起来写日记,你说你曾经住过精神广纳医院,你说你现在是有两个孩子的妈妈,你总是说你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叫蓝之宇,是从内蒙嫁到黑龙江阿里河的,她是属于为爱情奔赴的那一种。她老公比她大12岁。娘家离她家是大几千多公里。</p><p class="ql-block">20多岁的她拥有了爱情,却也让亲情伤痕累累了。由于离家太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始了她的新婚生活。</p><p class="ql-block">生活上各种方面的差异,再加上她的前夫有个12岁的男孩,23岁的她当上了12岁男孩子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天下女人最难以逃过的就是婆媳关系。她也不例外。远嫁的她,婆婆并没有多给一些爱。反而在生活中处处的找她刺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在她那里成了一个怪圈。她没有地方去排解。只能+于是的把各种情绪堵在了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抑郁了,而且是重度的那一种,辗转了很多医院看的那一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她开始学习,她开始各种学习,开始写情绪日记,觉察日记,反思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写日记,她把她自己疗愈了。</p><p class="ql-block">再后来她来到了日记星球。成为了日记星球的VIP合伙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牛妈妈帮她做了人生定位,发现她很擅长于写,写那种能深入人心里的那种人与人之间的故事。于是让她创立了她自己的品牌【蓝之宇讲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她,成了日记星球的导师,任何人有问题了,她都会给予正确的真心真意的指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阶段的她正在为出版一本【蓝之宇讲故事]的书而努力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看她一路坎坷,一路升级打怪,她能做到,你也能做到的。来吧,欢迎你来和我一起写日记,一起遇见一群正心正念积极向上的人儿[握手][玫瑰]</p> <p class="ql-block">前面上课学的很认真,后面我开始慢慢找方法了,所以我都不太着急了,这收获是多少,来看我努力的程度呢,一点一点来吧,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爱你,亲爱的</p> <p class="ql-block">明天我要休一天,王静明天要来家,江浩同学说我开始养闺女了。对的呀,我开始有闺女养了,做个聪明而又睿智的婆婆吧!爱你😘</p> <p class="ql-block">爱你,新的一天,努力一点,踏实一点,开心快乐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