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成就自己

六姑娘

<p class="ql-block">2022年06月15号</p><p class="ql-block">炎热的天气,特别容易让人着急上火嘞!</p><p class="ql-block">身为一个金融小达人,我今天却真的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徒弟,今天约访到公司了一位客户。她一个新人,我一心一意的想帮助她完成任务,希望她可以有所收获!</p><p class="ql-block">客户情况分析</p><p class="ql-block">第一负债高</p><p class="ql-block">名下3套房产,全部抵押给银行了,负债270万了…</p><p class="ql-block">第二信用卡使用率高</p><p class="ql-block">信用卡一共10万的额度,刷了9万,我也是真心醉了</p><p class="ql-block">第三没有实体,没有真实经营</p><p class="ql-block">现在只有一个1年以上的营业执照,别的真的没有了…</p><p class="ql-block">第四配偶不能配合签字,不能接电话…</p><p class="ql-block">其实面对这样的客户,我真的无言以对…</p><p class="ql-block">我又不想让这么热的天,客户白来一趟,我利用自己全部的金融知识,快速匹配一个方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个通过率只有80%~可是客户真心缺钱啊,给客户一次机会,也是给我们一次机会</p><p class="ql-block">在客户的配合下,我们的努力下,给我们的一个满意的结果</p><p class="ql-block">第一审批通过额度50万</p><p class="ql-block">第二利息月息3.3厘</p><p class="ql-block">让幸运儿常伴我们左右!</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开心的一天额,晚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