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忘了吧

A东映画

<font color="#167efb">时间总是匆匆,从不会为谁倒流,有时在想,这无涯的岁月里,还有手心里写下的暖,可以在独处的时光里细细品读,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font> <font color="#167efb">这尘世有着太多的无可名状,也有着太多不知晓的荒野尘埃,人心的浮躁,世事的凉薄。如果可以选择,我更愿在淡泊的岁月里徜徉,一份简单便是最好,一份清凉才是重要,再若遇到一个恰恰好的人,便是惊艳了时光,亦温柔了岁月。</font> <font color="#167efb">其实,有些人,无需相识;有些事,无需相约,就能因着一段文字或者某件事的看法,自然而然的达成共识。<br>那样的灵犀和默契仿若是故人重逢,亦让我对生活怀了一颗朴素感恩的心。因为知道上天会在恰好的时间安排遇见,该来的缘总会相遇,你只需耐心等待。</font> <font color="#167efb">渐渐的,开始学着亲近身旁最平实的人间烟火,珍惜平凡岁月里点滴的温暖。因为相信,这世上,总有半亩花田,愿意为我开成绚烂;总有一个人,愿意用懂得,为我修篱种菊。</font> <font color="#167efb">总觉得,人,生来便是孤独的。我们习惯主宰着自己的内心,人与人之间不懂也是无可厚非,可是若有人懂得又是何其有幸。</font> <font color="#167efb">余生不长,就用愉悦的心去感知;去行走;去相遇吧。<br>我们都只是凑巧,一起搭上了这趟红尘列车,缘浅缘深,你来我往,都是冥冥中的注定。而我们能做的,便是用珍惜,来圆此生一个相知的缘。</font> <font color="#167efb">文:树儿</font><div><font color="#167efb">摄:A东</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演绎:三江映像</font></div> <font color="#167efb">此刻,坐定在一缕秋风里,看时光把记忆镌刻在叶脉上,这样的美丽。不若就以微笑的模样,面对尘世的风霜,一路爱着;一路盛开着。<br>相信,温暖在,日子就在,而幸福也会与你不期而遇。</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