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行者

<p class="ql-block">让你受伤的不一定都是利器或者毒药,也可能是某个眼神一次无视;治愈你的不一定都是时间或者神丹,也可能是一次笑一首诗。今天偶然间读了席慕容的《爱你》,竟感动而愈合了近日来因伤而裂开的心。特抄录下来送给自己也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 爱你</p><p class="ql-block"> ———席慕容</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荡漾的 是一片飘浮的云</p><p class="ql-block">你尽管说吧 说你爱我或者不爱</p><p class="ql-block">你尽管去选择那些难懂的字句</p><p class="ql-block">把它们反反复复地排列开来</p><p class="ql-block">你尽管说吧 朋友</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情 我都会明白</p><p class="ql-block">你尽管变吧 变得快乐或者冷漠</p><p class="ql-block">你尽管去试戴所有的复杂的面具</p><p class="ql-block">走一些曲折的路</p><p class="ql-block">你尽管去做吧 朋友</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情我都会明白</p><p class="ql-block">人世间 尽管有变迁</p><p class="ql-block">友朋里 尽管有难测的胸怀</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 朋友</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爱</p><p class="ql-block">在迢遥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p><p class="ql-block">安静的守护著</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 和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可是 朋友</p><p class="ql-block">漂流在恒星的走廊上</p><p class="ql-block">想你 却无法传递</p><p class="ql-block">流浪者的心情啊</p><p class="ql-block">朋友 你可明白</p><p class="ql-block">爱你 永远</p> <p class="ql-block">就像徐志摩所说的那样:“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徐志摩《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还有什么抱怨、难过、不满足的呢?难道还有什么比爱你更好的结果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