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碎了夕阳》来自网络

越战老马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也揉碎了月光</p><p class="ql-block">拉着李白大醉一场</p><p class="ql-block">撒下九州的霜</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洒在你的身上</p><p class="ql-block">你有了圣光</p><p class="ql-block">我黯然退场</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把青春留给边疆</p><p class="ql-block">看万家灯火</p><p class="ql-block">可有一盏为我而亮</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看父母苍老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背上行囊</p><p class="ql-block">走向了打拼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拾进生活锅里</p><p class="ql-block">配了柴米油盐</p><p class="ql-block">尝了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照出我原本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我本是少年郎</p><p class="ql-block">却被情困了场</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借了一碗清汤</p><p class="ql-block">想等一束月光</p><p class="ql-block">可倒影全是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一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余晖映红我脸庞</p><p class="ql-block">初夏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像微风抚摸着心房</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升起的月亮带我进入梦乡</p><p class="ql-block">梦到了我年少时的红装</p><p class="ql-block">还有玩泥巴的儿郎</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也揉碎了月光</p><p class="ql-block">我满脸皱纹</p><p class="ql-block">已无法掩藏</p><p class="ql-block">只能把思念融入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一本人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