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乡:党员带头 不等不靠 灾后恢复生产忙

冷泉小镇,美丽李家

6月5日-14日,受连续强降雨及上游影响,文川溪流域发生较大洪水,李家乡冷泉景区完全受淹,全乡道路、水渠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洪灾过后,李家乡干部群众不等不靠,及时核实受灾情况,齐心协力共同开展自救,灾后恢复工作热潮涌。 <h1><b>我是党员我先上</b></h1><div>“看到景区一片汪洋,我内心十分难受,前期投入的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大部分受损”三明市文旅局驻鲜水村第一书记阳盛明说。自进入汛期以来,阳盛明就一直同鲜水村党员群众干在一起、站在一线。景区退水后,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道路清淤、垃圾清理,就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景区原貌。<b><br></b></div>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不能为了自己的小家而不顾大家,我是党员我要先上”鲜水村党支部书记李杜华,顾不上自家房屋受淹,仍然亲临一线帮助群众转移,全身心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中。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为李杜华家)</h5> <h1><b>干群一心齐上阵</b></h1><h3>6月15日,李家乡抢阴天战雨天,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到抢险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发动群众开展自救,快速清理道路塌方,加快恢复道路畅通。<b><br></b></h3> 在李家乡一河两岸现场,随处可见大型机械施工作业的场景,党员群众、消防官兵、爱心企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凝心聚力、排涝清淤,全力以赴开展灾后恢复生产工作。<br><br> 部分受洪灾影响较小的行政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自发组织党员群众前往支援重点区域,让党旗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编辑 :卢舒洪<br>初 审:伍永涛<br>终 审:罗春贤<br>联系电话:0598-5431001<br>投稿邮箱:ljxdzb@126.com<br>联系地址:李家乡珠山路88号

党员

家乡

灾后

景区

恢复

受淹

盛明

开展

群众

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