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情感】有缘相伴情感领域群

塞上人

<p class="ql-block">  缘份让我们在这里相遇。 永远相信:人世间不止有心灵的沙漠,更有至善至真的情怀,让我们再一次秉承生命的激情走近你“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共同筑起一道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  在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成立一周年之时,恰逢“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话题上线四个月之际,响应美篇官方和我们群,我们群话题共同举办的“我与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结缘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我用笨拙的笔书写一年来分享过的感动,记录过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我和素未谋面的全国各地美友,用不同的方式诉说情长。这个群就是我们友谊的扭带,也是我们放松心境,舒心开怀的栖息地,更有相互交流的良师益友。虽然她没有让我值得显耀的成绩,但也没有让我自卑的失败,她使我和群里的美友们建立起了真挚的情感友谊,重新燃起了我对创作的激情。</p><p class="ql-block">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美友们情感的交融,使我们这个缘越结越紧。</p> <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17日,美篇官方在卷毛老师的筹建和组织下,成立了“情感领域美友大家庭群”,也就是我们现在的“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的前身。人常说:“缘份来了挡不住”,与此同时,我收到了美篇卷毛老师发来的邀请函,我怀着感激的心情,感激美篇的厚爱,感激生活中自己的幸运,抱着学习的态度,扫码进了群,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p><p class="ql-block"> 一个月后撤群重建改名为“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这时候我才发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友,年龄落差大,地域所处不同,有大城市的,小城市的,还有农村的,所处的环境不同,性格不同,爱好不同。退休人员较多,文化程度不同,有高学历的,有专业出身的,更有一批年龄大点的老三届学生,虽然我们的初衷是用心写好文章,但还是能看出明显的差距。</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群,有好多美友可能是平时随意惯了,对群规学习不够,也有可能是地域,性格差异,时有不愉快的小事发生。后来经卷毛群主提议,经群员推荐,群主任命,于2021年9月25日重新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新的管理团队由:@缘份星空,@力一平,@点亮希望(彭喜风),@太极小强,@天人合一(后增)组成。</p><p class="ql-block"> 以缘份星空为首的新的管理团队上任后,根据本群的实际情况,重新制定了新的群规,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历经多次修改,终于制定出适合我们这个群完美的新的群规。使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在成长中不断状大,现己有群员433人,各领域优质作者137人。</p><p class="ql-block"> 我们虽然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祖国四面八方,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所以才有相聚在“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的缘份。我们共同写文章,发美篇,分享感动,留作回忆,只为开心快乐。我相信:有群主和管理团队的精心管理与创新,有我们四百多美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我们这个群一定会扬帆励志,创造出新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  新的管理团队组建后,在群主和群管理的凝心聚力打造下,群风很快得到扭转,群友们互敬互爱,互帮互学,彼此包容,和谐相处。特别是@缘份星空老师在文章创作上,不厌其烦地温馨提示,指导,让我们在舒心的路上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为了让大家有个舒适的环境,@太极小強老师天天守候互动,及时纠错违规;@力一平老师,@点亮希望老师,@天人合一老师,都在为这个群自愿的无条件地辛苦付出。正因为有群主的正确领导和这样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都愿意默默坚守,不离不弃,守着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p> <p class="ql-block">  我们共同的爱好就是写美篇,美篇写好必须要投个合适的话题,以前常为投话题头疼,有时三次指标用完还投不对。群主卷毛老师和缘份星空老师为我们想到了这一点,于2022年2月17日“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话题上线。话题主持人:@缘份星空,话题管理员:@太极小强,@点亮希望(彭喜风),@天人合一,话题评论员:@金老师读写,@婕妤,@一抹晚霞,@青青子衿。</p><p class="ql-block"> 我们群话题一经上线,大家再不用为文章,说说选话题发愁,因为这个话题,它覆盖了美篇所有的情感类话题。话题上线四个月来,我投“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话题的文章,说说大多数成为话题精选,还有好几篇得到平台与话题双重认可,成为美篇精选。《怀念母亲》文章还在(芳华:“生活永不退休,我爱我的芳华”)有奖活动中得了三等奖。</p><p class="ql-block"> 感恩缘份,感恩遇见。感谢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感谢我们自己的话题:“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话题;感谢话题主持人:@缘份星空,感谢话题管理员,感谢话题评论员的指导帮助,感谢群里良师益友们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  “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着我。每当打开手机,手指轻轻划过群屏幕,便会呈现出美友们形形色色的原创美文,以及彼此交流的思想,见解,读来如沐春风,似饮甘霖。</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难得的缘份,美友们好好珍惜吧!N多年之后,你会发现这些情意,都是回忆的宝贵财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