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了一个小景区

雨过天晴~张建华

2022年6月12日,我们开车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克利门蒂海滩,参观游览。<div> 刚到停车场停好车,我就发现海边的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小景区——一座小山,非常别致。一座山的中间,出现了一个很漂亮的裂缝,就像2座山一样。在裂缝门口,竖着一个牌子,上面的英文我看不懂,我就拍下照片,然后独自一人走进去了,先睹为快,顺便趁着没人,拍摄起来。裂缝不大,窄的地方也就能错开2人,里面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地方,再往里,2座山连在一起了,没有前进的道路,两边裂缝基本都是90°的悬崖,也没有爬上去的路,只能原路退回。我退出裂缝,赶忙喊家人过来看看。陪着家人,我又一次进入裂缝。这个小景区,山石别致,漂亮无比,波浪起伏,层层各异,奇形怪状,色彩斑斓,还有类似“齐天大圣,到此一游”的英文刻字。山石有的像钟乳石、石笋、石柱;有的像兵马俑,一排排整齐排列;有的像布达拉宫,像莫高窟;还有的像著名雕塑家的作品。啊!看看这小景区,享受啊!有个什么感觉?我感觉又来到亚利桑那州的羚羊峡谷!那天的海边,感觉一般般,但海边这个小山裂缝(这是我给起的名字)小景区,真的是好美!<div>  离开时,我掏出手机,用有道翻译官翻译了裂缝门口那牌子上的英文,啊!原来是“本区域关闭”!可能是怕山顶落石,禁止参观了!<br><div>  回家后,我把照片做了后期,加了点颜色。请看我拍摄的这组小景区的照片吧!</div></div></div> “本区域关闭”的牌子。 远处是海。这里位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之间的地方。 这是裂缝的入口。 英文版的“到此一游”。 最里面,还有一个小裂缝。 这个地方很窄,有点“一夫把关,万夫莫开”的味道。 像九曲十八弯的河流吧! 像兵马俑吧! 路难行。 一排兵马俑。 像刷子刷的吧! 像雕塑。 像钟乳石。还有“到此一游”。 从停车场看小山。 石笋石柱。 像莫高窟。 像布达拉宫。 参观了一个漂亮的小景区,好开心!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