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光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我想与月光相偎,</p><p class="ql-block">想她如水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抚去我一身的狼狈。</p> <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我想拥月光入眠,</p><p class="ql-block">不理睬夜风的冰凉,</p><p class="ql-block">也无惧人言可畏!</p> <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我想邀月光同醉,</p><p class="ql-block">只品杯中辛辣的酒,</p><p class="ql-block">忘却心中斑驳的泪。</p> <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我要同月光一样洒脱,</p><p class="ql-block">独自勾画心中的美,</p><p class="ql-block">悄悄敛尽最后的卑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