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中央御府

严有元

<p class="ql-block">荣盛中央御府的各位业主朋友大家好!我是湖南装修领导品牌名匠装饰负责荣盛中央御府专属家装顾问严有元,很荣幸认识大家,有元是名匠的老员工,从事家装行业已有五年多,之前服务的小区有益阳万象,学府花园,会龙山溪谷,云顶上品,梓湖馨苑,铂金汉宫,龙玺湾,金桥广场,金科集美,中苑风华,太一格,铂悦府!有元的口号是:好装修找名匠,名匠装饰找有元,认识严有元您会越来越有钱,认识严有元您的生活越来越甜!从认识有元的这一刻,愿天下所有好事都伴随您的左右,祝您幸福一生,开心一生!有元交友热线:15576228788</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到过小区吧,知道你是大老板,大忙人,平常只顾着赚大钱,也没什么时间经常去关注小区情况,没关系的,当你认识有元的这一刻,许多的事情以后就由有元来给你汇报,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小区最新情况</p> <p class="ql-block">小区目前除了没有绿化,其于的工作一切正常在开展,师傅们都在辛苦的干活,没有停工</p> <p class="ql-block">可以看到小区的这块坪,后期一定是绿化带,里面会有许多名贵的花草,还有大家来回走动散步的喜笑声!!这时候您一定会感谢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小区啊,为了幸福,继续加油!</p> <p class="ql-block">有元负责的是3栋,4栋,8栋,9栋,15栋啊!需要了解更多关于自己房子的楼栋信息,请及时联系有元,我随时都在</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要走进新房子里面,,名匠区别于其他公司不同点,就是我比其他公司更了解你的好房子,每周星期二都是有元下工地的时间,从一开始的门卫不让进,到后来门卫看到我就高兴,所以还是要多来啊,这样就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加油!送给努力中的自己!我会越来越优秀的!</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会从这里爬上去,这里是八栋的现场,上个月来这边还不让进,没想到今天轻易的就让我进来了,正好今天抽空带大家看看自己的户型结构,整体来说八栋与九栋户型是一样的,都是两梯四户,两个边户是大户型,四房的,中间两个户型也是竞向,但只有三房</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8栋01户型</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8栋02户型</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8栋03户型</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8栋04户型</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请欣赏9栋01户型,四房两卫</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9栋02户型,三房两卫</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9栋03户型,三房两卫</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9栋04户型,主卧带飘窗,带卫生间</p> <p class="ql-block">欢迎光临名匠装饰!专注做整装二十年,老品牌值得老百姓信任,让您真正做到装修好房子,省心,省时又省力!大家好!我是名匠装饰有元!来自安化农村的我,诚信对待每位业主,真心祝福大家永远幸福!15576228788</p>

户型

有元

名匠

欣赏

小区

御府

严有

两卫请

大家

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