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太穿越行走感言

兰铃草

<p class="ql-block"> 驴行山野小卒:兰铃草</p><p class="ql-block"> 在喧嚣的世界消失了数天,背负超过自己90斤体重三分之一的行囊,行走整整6天,完成了中华龙脉脊背上82公里的大鳌太穿越!</p><p class="ql-block"> 今天在这里,我想对“驴行山野”团队里,走过鳌太的兄弟姐妹,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p><p class="ql-block"> 走过,才会懂!……</p><p class="ql-block"> 这条路,对于我来说,是有温度的,因为你们的走过!在每一天行走负累,累的极近崩溃的时候,看着脚下一个个行走的印痕,我会告诉自己:这一个脚印,是师父弘一留给我的!这一个脚印,是蓝影姐姐留给我的!这一个脚印,是猫哥留给我的!这一个脚印,是猴哥留给我的!这一个脚印,是狼哥留给我的!还有小猫、扇子 、旗明 、笨笨……你们努力走过的每一段行程,都是我继续行走的勇气和力量!……所以,鳌太这条路,对于我来说,是有温度的!因为你们的走过,让我每一步都感受到你们给予我的温暖和幸福!……感恩!感谢!</p><p class="ql-block"> 鳌太,让人心碎的美,让人崩溃的负累,让人怀疑人生的艰辛,都将刻进生命里,温暖着我们走过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鳌太,处在中华南北气候分界岭的这条区区几十公里的山路,它的凶险,它的艰辛,留下了几十条户外徒步爱好者的生命,平均不到两公里,都会有一条鲜活的生命留在这里!且每年都在继续递增!所以,鳌太——曾经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想!是的,对我一个资质平庸,体能欠佳的徒步者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但是,2022年,我努力走过!完成穿越,平安归来——这是兰铃草生命中46岁永远的骄傲和自豪!它将刻在生命里,温暖着我的往后余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没有梦想的人生,是苍凉的!</p><p class="ql-block"> 希望“驴行山野”的每一个小可爱,都要拥有自己的梦想!都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世界这么大,而且那么美!有生之年,我们一定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热爱!</p><p class="ql-block"> 不为向谁证明什么,不为别人夸口赞美,只为自己年老时,夕阳西下的摇椅里,挂了点滴的病床上,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嘴角微微上扬的微笑和眼角上那颗幸福的泪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加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鳌太美丽画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