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生日快乐!🎂🎂🌹🌹

AA..WQ

<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是宝贝女儿生日!感谢上苍赐予我的特殊礼物!很庆幸今生有缘成为母女,我们现在是彼此的良师益友,我曾经给你的力量,现在你的光也照亮我,欣慰!</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带给我和家人的温暖和感动;</p><p class="ql-block">感谢你让我风雨无阻,备受呵护……</p><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的陪伴就是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你是妈妈眼里的一池深水,是我的快乐和希望,我愿做你成长路上的一缕阳光,温暖你的路,伴你快乐成长,时时刻刻!</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岁,往事不忧,未来何惧;</p><p class="ql-block">新岁渐长,无忧无虑,快乐永远!</p><p class="ql-block">衷心祝福宝贝: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用不足2元钱的茴香为女儿做了一束玫瑰花;用四片胡萝卜片,雕刻“生日快乐”做长寿面,纯纯的手工却是满满的爱意,女儿也是特别感动,她说不想出去吃也不要蛋糕,在家过生日既经济实惠又温馨浪漫。我总是想着给家人各种惊喜,准备了丰盛的菜肴和手工制作的花束和果盘,祝女儿生日快乐,愿我们每一天都幸福无比,多喜乐,岁无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