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拼搏磨一剑 唱响凯歌铸辉煌——太平中学2022年中考壮行仪式

珊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少年本色敢争先,师生同心为凯旋!为了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送上最深的祝福,2022年6月1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中考壮行仪式,为初三学子呐喊助威。</span></p> 祝福助力 <p class="ql-block">  中考壮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初二(1)班刘耀灿同学用充满激情的语言,代表初一初二向初三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他们书山登峰,金榜题名,前程似锦!</p> 庄严宣誓 <p class="ql-block">  三年前,他们在这里相聚,演绎精彩青春。三年后,他们即将在这里告别,踏上胜利征程。在陆晓丹同学的带领下,初三全体学子高声喊出他们的誓言,为自己祝福壮行。</p> <p class="ql-block">  青春只有一回,初中只有一次!</p><p class="ql-block"> 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天生我材,定有所用,不畏成败,只求无憾。</p><p class="ql-block"> 惜时如金,分秒必争,决战考场,共创辉煌!</p><p class="ql-block"> 成人、成才、成自我!争强、争气、争荣光! </p><p class="ql-block"> 我努力!我自信!我拼!我赢!我一定行! </p> 深情寄语 <p class="ql-block">  骆志辉校长回顾了孩子们三年来的成长,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强调父母、老师是孩子们永远的、坚实的后盾,鼓励学子们做一名勇敢者,只争朝夕,沐浴风雨,以信心、以耐力、以压倒一切的劲头,扬起直济沧海的风帆,奋勇地向前冲刺! </p> 金榜题名 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在“金榜题名”栏上,初三学子们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祝福自己,激励自己,坚信未来不是梦。 身穿红色送考服,怀着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全体初三老师在“与你同行”栏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孩子们承诺,他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陪伴孩子们一路前行,迎接挑战,圆梦太中! <p class="ql-block">  三年苦读磨一剑,千帆竞发齐凯旋。祝初三学子们旗开得胜,祝太平中学再创辉煌!</p> <br><br> <p class="ql-block">撰稿:张玉珊</p><p class="ql-block">摄影:何碧玲 黄少平 林立华</p><p class="ql-block">审核:骆志辉</p>

初三

学子

祝福

壮行

金榜题名

中考

三年

磨一剑

骆志辉

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