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篇】毕业赠言

季老师爱语文

<p class="ql-block">致老师:</p><p class="ql-block">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求知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动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少年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p><p class="ql-block"> 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却成就在祖国的四面八方。</p><p class="ql-block">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您满头的青丝中冒出了一根根白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鱼尾纹悄悄爬上了您的眼角。但在我眼中,您永远是年轻的,永远是最美的老师!</p><p class="ql-block">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辛劳的耕耘,才有了如今的桃李芬芳、硕果累累。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永不凋谢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p> <p class="ql-block">给同学:</p><p class="ql-block"> 再回首,是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p><p class="ql-block"> 那个拨动着六弦琴的你,那个满不在乎地扬起黑发的你,像一只鸽子似的飞走了。多年后,还能记起你我曾经同桌的那段日子吗?</p><p class="ql-block"> 我们拥有在一起的六个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辩论、每一次活动,都将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珍藏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临别随想:</p><p class="ql-block">1.回首往事,我们告别母校,告别似曾消逝的童真。走过了春夏秋冬,走过了灯光书影。青春,向我们招手。</p><p class="ql-block">2.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要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达不尽对老师的感恩之情。</p><p class="ql-block">3.积财千万,无过读书。让我们争分夺秒,好学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眼光远大的人。</p> <p class="ql-block">毕业感言:</p><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毕业了。回首往事,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心中有着太多的留恋与不舍。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感谢朝夕相处的同学,感谢这一方热情厚重的热土。别了,我的母校。</p><p class="ql-block"> 六月的鲜花已然盛开,毕业的脚步匆匆到来。 许多的不舍和无奈,只能深藏在我心间。 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分别多久,友情之花定会常开不败。</p><p class="ql-block">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游戏,每一次辩论……都让我们回味无穷。它们将化作美好的记忆,珍藏在我们心中。愿你继续带着梦想展翅高飞,去拥抱美好的未来。</p>

我们

昨天

老师

美好

一次

鲜花

毕业

师恩

感谢

回首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