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是我的挚爱

高雅

<p class="ql-block">我款款而来</p><p class="ql-block">展示我的风采</p><p class="ql-block">我是古老的东方之韵</p><p class="ql-block">我优雅而来</p><p class="ql-block">彰显我的情怀</p><p class="ql-block">我是传统的中国之美</p><p class="ql-block">春风摇摆</p><p class="ql-block">芙蓉出水</p><p class="ql-block">牡丹花开</p><p class="ql-block">我是你今生</p><p class="ql-block">今生的精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生的精彩</p><p class="ql-block">万种风情</p><p class="ql-block">醉美舞台</p><p class="ql-block">绝佳气质</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心中的娇娃</p><p class="ql-block">我是你永远</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挚爱!</p> <p class="ql-block">我爱中华,我爱旗袍</p><p class="ql-block">什么是美呀,什么是典雅</p><p class="ql-block">端庄清丽有灵性</p><p class="ql-block">冷艳凝香又妩媚</p><p class="ql-block">旗袍美,美了东方,美了中华</p><p class="ql-block">美在心里头穿上它富贵好骄傲</p><p class="ql-block">旗袍随风飘,花中来争俏</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穿旗袍,更爱旗袍,所以在这里展示一下我的梦想,哇!梦想终于成现实了,好兴奋哦!希望各位好友和我一样的心情吧,给予我支持和鼓励吧,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