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风是从哪一个方向吹

碧海青天拒微

<h3> <p class="ql-block">作者:徐志摩 诵读 碧海青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在梦的轻波里依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她的温存,我的迷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甜美是梦里的光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她的负心,我的伤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在梦的悲哀里心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在梦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黯淡是梦里的光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