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张冰棒商标的由来

井上蛙

<p class="ql-block">我的几枚雪糕标由来</p><p class="ql-block"> 文/谷国庆</p><p class="ql-block"> 现在收藏的种类五花八门,新的项目层出不穷,这两年又建立了冰棒商标群。</p><p class="ql-block"> 成长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年轻人们都应记得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简称“超女”,由其是2005年那届,轰动全国,上亿的观众被选手们的歌声所打动。那时,我的小店里只是一台17寸的黑白电视机,为了让女儿更好的观看“超女”节目,老婆把那个破电视换成了24寸的直角平面大彩电,无形中爱看电视的我是最大的受益者。</p><p class="ql-block">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终于结束,李宇春荣获冠军,其次是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分获2-5名,他们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蒙牛乳业抓住商机,以李宇春、何洁的头像做商标,大大吸引了一批消费者。那个夏天,我女儿也没少吃蒙牛雪糕。</p><p class="ql-block"> 在女儿的影响下,我把带有两个歌手头像的雪糕纸每样收藏了一个,作为纪念。没想到这几枚雪糕标如今却成了宠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