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的作文上报纸了

不老松(唐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图片/诺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作文/诺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2022.6.12</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孙女的作文《盼》登上了《燕赵都市报》6月10日报纸。《燕赵都市报》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主管的社会生活类报纸。</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盼</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西山路小学六(3)班 马许诺</b></p><p class="ql-block"><b> 你们有特别盼望一件事的时候吗?我有,而且一盼就是好几年,那种心心念念、牵肠挂肚的感觉既让人难熬,又让人内心充盈。我的盼,就是盼望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猫。</b></p><p class="ql-block"><b> 记得那天,妈妈终于同意养猫了,告诉我第二天就能带回家。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小猫的样子。小猫明天真的能来我家吗?它的毛是软软的吗?它会有多大呢?它会喜欢我吗?这些问题接连涌出来,使我的大脑越来越兴奋,原本的困意被这股子迫切的盼望劲儿给消散了。不知过了多久,我才迷迷糊糊睡着,梦中我好像听到小猫在朝我喵喵叫。</b></p> <p class="ql-block"><b>  我早早醒来,想着今天就可以看到小猫了,心情格外好。我蹦跳着去上学,觉得空气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阳光是那么明媚,树枝间跳跃的小鸟在为我唱歌,汽车的鸣笛声像在奏乐,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也在为我开心。</b></p><p class="ql-block"><b> 进了学校,我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之旅,平常觉得时间过的挺快,可那天却好像特别慢。我盯着墙上的时钟,看着秒针一格一格地走,真想上去把它拨快了。终于,放学铃声在我无尽的盼望中响了起来,我飞快地收好书包奔出校门,跑回家。</b></p> <p class="ql-block"><b>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门,却没有见到小猫的身影心里不由得有些失落。忽然,我好像听到里屋有小猫叫,我书包也顾不上放,就奔向里面。在小窝里看到了巴掌大点的一只小狸猫.它有着像翡翠一样的大眼睛,小巧的像果冻一样的鼻子,脖子处的白色毛发就像围着一条白围脖。我轻轻地抚摸着它的绒毛,听着它奶声奶气的叫声,那一刻,感觉心都快被融化了,这几年盼望的心,在这一刻得到极大的满足。</b></p><p class="ql-block"><b> 现在小猫已经在我家生活了一年多,早已从小不点,长成了一个大家伙。我非常喜欢它、珍惜它,这是我满心欢喜盼来的,那种企盼的感觉和对小猫无限的喜爱深深根植于心,我将终身难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指导老师:范欣</b></p><p class="ql-block"><b> 教师点评:描写非常细腻,把对小猫的期盼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非常棒的一篇作文,继续加油!</b></p>

小猫

盼望

作文

诺诺

燕赵

报纸

一格

都市报

书包

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