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被打女子发声,一句话发人深省

花未全开

6月10日,发生在唐山的打人事件引起各方关注。到昨天,所有犯案人员全部抓获。被打女子含泪发声,一句话振聋发聩,引人深思。<br> 6月10号的凌晨,在一家烧烤店有位白衣女子与同伴们一起吃着烧烤,被一绿衣男子无故骚扰。<br><br><br><br>那男子先是摸女子的后背,被女子推开,又去摸女子的脸。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着“我想X你。”<br><br><br>在遭到女子的反抗后,抡起大手就给了一个耳光。随后从外面冲进来几个男的,他们不由分说得拳打脚踢,甚至用啤酒瓶砸她的头。<br><br><br><br>在店里打得不过瘾,拖着她的头发,把她拽到店外继续殴打直至重伤。<br><br><br><br><br> 看着女孩血肉模糊的照片,你也许会问“孩子,你是得罪了他什么了呀?被他们下狠手打成这样?”<br><br><br>事实上,女子与打人者毫不认识,更没有什么怨仇。<br> 在长达四分十秒的监控视频中,被打的女子不止一人。<br><br><br><br>看到白衣女子被推倒在地,她的同伴灰衣女子几次护在她身上,她用背挡住白衣男子轮下来的椅子和啤酒瓶。<br><br><br>一个长发小姐姐赶上两步想拉开被揍得浑身是血的白衣女孩,被那个绿衣男人一拳挥倒,后脑勺重重地磕在台阶上。<br><br><br><br>旁边的绿衣小姑娘,连忙上前想要扶起,被赶上来的白衣男子狠狠地甩了一个巴掌。<br> 就连打人者的女伴上前阻止时,都被那个男人狠狠地扇了一个巴掌。<br><br><br><br>有个小姑娘一开始看见这个情景,吓得躲到男朋友的怀里。<br><br><br><br>被男朋友护着走到门口后,看见地上的白衣女子,被几个大男人拳打脚踢,还用酒瓶子砸,气得推开男朋友想要上前帮助。却被男友死死拉住。<br><br><br><br>这些女子都无辜挨打,并不是她们犯了什么错,而是她们面对残暴的打手心生不忍,忍不住上前帮助。 今天一个被打女子出来发声,她抽泣着说“曾有人劝说她软处理,在受到侮辱的时候,给男人敬杯酒,叫一声大哥,这样就不会受到更多的伤害。”<br><br><br><br>她说“我知道他们这样说是为我好,但是凭什么呀?”<br><br><br><br>是啊!凭什么女人就应该被欺负?当遭遇咸猪手的时候只能默默走掉,或者要陪着笑脸敬酒叫大哥!<br><br><br><br>当遇到侵犯时要反省是不是我穿得太清凉了?或者是我态度太强硬了(太软弱了)?是不是我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门?<br><br><br><br>这个世界不光属于男人,封建礼教的那一套离我们已经太远了。<br> 就像网友@追星小咪娱不吃 说的那样:<br><br>我晚上也喜欢吃烧烤,所以可能是我<br><br>喜欢和朋友们出去玩,所以可能是我<br><br>…………<br><br>我也没有做错事,只是在过我自己的生活,所以可能是我<br><br>挨打的,浑身是血躺在那里的可能都是我<br><br><br><br>是的,我们没有做错事,只是在过我们自己的生活。为什么?凭什么?要让我们“软处理”去退让,去忍耐?<br><br> 幸好我们的女性同胞们已经觉醒,已经开始互相帮助。<br><br><br><br>哪怕自己的力气无法与行凶者抗衡,哪怕面对的是刀子和拳头。<br><br><br><br>她们义无反顾地上前,在这个充满冷漠看客的世界中,伸出自己那双温暖的双手。<br><br><br><br>“girls help girls”<br><br><br>就算一群女孩子身处险境,只有同性相助,至少也能给人一份安全感。<br><br><br><br>这个世界需要榜样的力量,去唤醒一个灵魂的良知。<br> 鲁迅说过,今日我若冷眼旁观,他日祸临己身,则无人为我摇旗呐喊。<br><br><br><br>姐妹们,让我们站起来互相携手互相帮助,同胞们,让我们一起站出来,暴力发生的时候不会看你的性别。暴徒行凶的时候,不会看你的职业,今天被打的是她,那明天呢?<br><br><br><br>软弱和退缩不能够换来和平,只有利用社会的力量去对抗,利用法律的手段去打击。只要暴徒们敢于伸出拳头,我们就能给他们重重一击,这个世界上的恶徒才会越来越少!<br> 就像当年珠三角治安不好,经常有飞车砍手党抢包。<br><br><br><br>一开始,公安教人如何保护自己,收效甚微。<br><br><br><br>到后来,他们挂出新的标语“飞车抢劫,当场击毙”。结果有目共睹。<br><br><br><br>让我们共同努力给这个社会一个和平安定的环境,让我们的女儿,妻子,朋友都能安心出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