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羽毛草

水晶

<p class="ql-block">夏天的风</p><p class="ql-block">撩起了山坡上的羽毛草</p><p class="ql-block">如嬉戏的女子</p><p class="ql-block">恣意舞动嫩绿的衣裳</p> <p class="ql-block">空旷的郊外</p><p class="ql-block">飘散着你的香浪</p><p class="ql-block">使我心旷神怡浅笑安然</p><p class="ql-block">看草木葱茏和葳蕤</p> <p class="ql-block">郁郁葱葱</p><p class="ql-block">飘渺十里的绿色</p><p class="ql-block">像风平浪静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柔化了我浪漫温润的心</p> <p class="ql-block">聆听呢喃絮语</p><p class="ql-block">足以让生命盎然</p><p class="ql-block">在五彩缤纷的夏季里</p><p class="ql-block">抚慰着我疲惫的身心</p> <p class="ql-block">轻嗅阳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去寻找青春芳华的印㾗</p><p class="ql-block">收集一季花香</p><p class="ql-block">盈瞬润心在光阴里</p> <p class="ql-block">让我捧着夏的灿烂</p><p class="ql-block">将香染的思绪走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把六月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书写一段静美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摄影:新哥、灯泡</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妆造:水晶</p><p class="ql-block">文案:东东(苏州)</p><p class="ql-block">场景:成都三元地铁站C出囗附近</p><p class="ql-block"> 感谢摄影师们用精湛的技术为我定格美好的瞬间!感谢东东老师用精美的文字为图片赋予灵魂!感谢同行美女们的辛勤付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