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

红苹果

<p class="ql-block">用心,这就是老年和童年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百岁并不遥远。</p> <p class="ql-block">下了几天大暴雨广州天气依然闷热,无奈之下总想吃点凉凉的东西。</p><p class="ql-block">我家老妈妈食欲不太好,但挺喜欢吃雪糕嘞,我又担心买来的雪糕不健康对老人胃肠不太好呢,现在老人也需要有口福,再老点想吃都吃不了了,我想了个办法自己淘宝买了硅胶膜小熊做雪糕🍦,又好吃又好玩又健康。</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做冰小熊,用白开水做了一只小熊是透明的非常精灵可爱,妈妈一边说这是逗小孩,一边美美地吃着,精灵透亮的小熊一会儿就不见了,哈哈哈😄,老人和孩子差不多吧!</p><p class="ql-block">再说老人都90多岁了人都老了,一定要有口福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吧!</p> <p class="ql-block">用心了!</p><p class="ql-block">做事的三种境界:</p><p class="ql-block">第一层是用手做事,</p><p class="ql-block">第二层是用脑做事,</p><p class="ql-block">第三层是用心做事。</p> <p class="ql-block">晒晒老妈妈👩,雪糕要化了,小熊就会不见了。</p> <p class="ql-block">广州木瓜特别多,现在也是季节特别好吃。配上绿色的小熊雪糕是不是很可爱呀?</p><p class="ql-block">木瓜没有削皮,故意把木瓜子也留在里面,要让老人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p class="ql-block">妈妈看着绿色的小熊可开心了🥳</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小熊里面放了大麦叶青汁加白开水还有一点点白凉粉的组合,尝试了一下口感还不错👌。我的目的和原则是,只要用心了,只要妈妈开心也是我的快乐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中午妈妈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我送上楼给妈妈的时候她饭已经吃了一半儿了,但是看见我送来的果盘特别开心,可惜我做的紫菜饭团啊妈妈吃不下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真不舍得吃,太可爱的小熊”!</p><p class="ql-block">妈妈仔细的欣赏小绿熊,不知道如何开口呢!</p> <p class="ql-block">吃光光</p> <p class="ql-block">我让妈妈快点吃,冰淇淋很快就会化天气太热了,小熊一会儿就不见了!</p><p class="ql-block">妈妈乐了!</p><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看妈妈开心的样子,像小时候妈妈看我吃东西的样子是一样一样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紫菜饭团儿里面放了芝麻紫菜碎,小黄瓜,萝卜丁,可惜妈妈没吃被我自己吃了,放了一点芥末和寿司酱油一起吃挺不错的感觉哦!</p> <p class="ql-block">简简单单又一顿吧!</p><p class="ql-block">我发现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你做不到,而是想要做到你要有足够多的付出。</p> <p class="ql-block">用心做事,珍惜每天,以诚待人,知足常乐。</p> <p class="ql-block">感觉不错吧?我认为有时候只要是有准备的事情,用心思考和筹备,就一定能做出比较好的效果。</p><p class="ql-block">用心做人,用心做事,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原来小熊可以这么玩,因为妈妈不喜欢吃营养素的味道,90多岁了为了给她补充营养蛋白,把营养素放在小熊里妈妈就吃了还挺开心,这种方法还真不错。</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感想是: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你能用心去做,就一定可以做好。</p><p class="ql-block">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如兰,不为百花争艳却芬芳隽永,淡淡的如水,虽无色无味却是生命的源泉。淡淡的生活心就不会累,清浅的时光里,将心开成一朵淡然的花朵,盛开在生命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