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勤快的孩子,养成勤劳的习惯,这样未来孩子走向社会会是个勤劳的人,更容易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欢迎。

有你真好!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帮妈妈洗碗,我是妈妈的小助手!</p> <p class="ql-block">我是妈妈的小棉袄,我会帮妈妈拖地!</p> <p class="ql-block">我是妈妈的“大力士”,可以帮妈妈拎东西!</p> <p class="ql-block">别看我是小小男子汉,我也会做妈妈做的事哦!</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男子汉,回来应该多帮妈妈做点家务活!</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男子汉,应该为妈妈分担一点家务活!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会帮妈妈把桌子擦干净!</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是小小男子汉,但是我能文能武哦!</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关键时刻特别暖暖!</p> <p class="ql-block">看我是个小男生,但是我的本领不亚于女生哦!女生会做的我也会哦!</p> <p class="ql-block">回家帮妈妈干活是我最开心的事,也是我最幸福的事,因为可以证明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虽然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足以证明我长大了,可以帮妈妈最一些事情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男子汉,但是我一样也可以进厨房哦!</p> <p class="ql-block">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可以帮妈妈摘菜呢!</p> <p class="ql-block">真心感谢爸爸妈妈的辛苦付出,蹲下身子为爸爸洗脚,是我最幸福的事!</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慢慢的长大,同时他们在动手能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是值得我们老师和家长们高兴的事!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朔州市实验学校2022年秋季所有在校学生免收学费;</p><p class="ql-block">⚠️秋季新生免费名额已不多</p><p class="ql-block">欢迎同学们加入[庆祝][庆祝],欢迎家长们推荐[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咨询☎:17536058432(菅老师)</p>

妈妈

男子汉

小小

长大

棉袄

家务活

欢迎

抱拳

贴心

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