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恨过,真心一场即是圆满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一次偶然间的相逢,使我终生难忘,你那嫣然的笑容,教我挂肚牵肠,从此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言的离别,让我失落彷徨,花落的季节,无度的思念成狂,默默等待,苦苦守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过,恨过,真心一场即是圆满。</p> <p class="ql-block">当一个人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那种魂牵梦萦的想念,有时连自己都无法控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很美,美得犹如一树花开,让你心花怒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很亲近,亲近得偏偏只喜欢你,令你痴恋陶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很轻,轻得宛如一缕轻烟,如若无视,稍纵即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很重,重得愿意用生命去珍惜。</p> <p class="ql-block">日子香暖,风云疏淡,繁华瘦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意,就陪我,一起安静地,听完这场落雨,看完这场花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指缝很宽,时光很瘦,岁月是从指间溜走的便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深浅浅刻录着我们欢喜的心情,浅浅深深留下不可忘记的印痕,有欢乐,有泪水,有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成了我的一辈子,我就成了你的一生一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