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副本)(副本)

理由由

<p class="ql-block">父爱是料峭春寒中的一壶热酒,炎炎夏日中的一把阳伞,萧瑟秋风中的一件大衣,冰天雪地中的一块火炭。父爱伴随我们成长,我们却不懂得感恩,把它当做理所当然。在这里我想说:老爸,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每个周末的早晨,老爸都会早早起床帮我去菜场买到新鲜的牛肉,化为晚上爱的菜肴。每每望这他远去的背影,总感觉是那样的高大。</p> <p class="ql-block">老爸的厨艺顶呱呱</p> <p class="ql-block">爸爸有时也可以成为我最好的玩伴</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爸大病初愈时在医院门口拍的照片,匆匆岁月中,老爸的鬓角已略显斑白。这段时间我总能看见老爸眼睛里错综复杂的血丝,而我只是简单的对他说一句注意休息。</p> <p class="ql-block">老爸是全能的。他是我的私人医生,私人理发师,私人司机,私人厨师……</p> <p class="ql-block">老爸还有一个爱好:打麻将。由于疫情原因,不能约出去打,就在家里手机上打,我往往仅凭手机上的语音播报就能大致弄明白发生了什么,由于打错牌而敲桌子的声音也时常能听到,而且一局麻将可以决定他短时间内的心情,可谓是“牵一局而动全身”。</p> <p class="ql-block">老爸在不经意间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所以在这个父亲节,请允许我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您财源滚滚,父亲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