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一场 牵念一生

行者

<p class="ql-block">我们俩,故事很长,却不难讲,不过是:相爱一场,牵念一生!</p><p class="ql-block">眉间心上总相思。巾湿肠断亦难忘。</p><p class="ql-block">为了一个人走遍一座城。似你不是你。似你又不是你。似你还不是你。遇见城中每一个人,却遇不到和你一刹永恒——四目相对三生三世两无猜忌一心一意。城东城西的距离却是天涯海角的阻隔。</p><p class="ql-block">生活很简单,喝两口清茶,吃几嘴淡饭。只有想你时才兴起波澜。廊上的桃花又开了,娇艳如你的容颜,凑近深深嗅了嗅,沁人心脾的香和你身上的一模一样;院里的杨柳又青了,袅娜似你的腰肢,伸手轻轻摸了摸,娇软无力的柔与你身上的一模一样;树上的黄莺又叫了,婉转像你的笑,侧耳细听,款款深情和你看我时一模一样。</p><p class="ql-block">往事不可追,未来方可期。可爱着的人怎么忘得掉。爱的人和吃的饭读的书一样,不知不觉中成了你的一部分,影响你的一生,说的话做的事有她的影子,喜欢的讨厌的东西有她喜好,喜怒哀乐的情绪有她心情。只要爱了就入了心入了魂,任时间再漫长,岁月再无情都休想把她和你剥离。</p><p class="ql-block">爱一场,牵念一生!</p><p class="ql-block">花开叶落,雁断鱼沉,屡变星霜的是物候,不变的是爱你的心,念你的情。能不能拥你入怀,都是耳鬓厮磨,你笑我陪你笑出声,那怕上一秒我是那么的沮丧;你哭我陪你掉眼泪,那怕上一秒我是那么的欢乐。见不见你,都是长相厮守。在眼前时我的目光在你身上,离开后我的心在你身上。我就是你的影子有没有光都陪你到老,在没在一起都陪你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相爱一场,相念一生!我不奢望你爱我,念我如我爱你,念你一样海深水长,只愿你四季安康,八节无恙!就不负你不负我不负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