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 在光与影中飞舞

宁静淡然(摄影)

<p class="ql-block">摄影:宁静淡然</p><p class="ql-block">出镜:荷花</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06.08</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武汉市青山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  书的迷宫,你来过吗?我就在里面思考怎样智慧地走出来,你也来加入吧!</p> <p class="ql-block">  静静地、静静地走着,我就在书与光影的海洋里遨游……</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在阅读时,脸上的神情是最迷人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在思考时,心情才是最活跃的快乐时刻……</p> <p class="ql-block">  我与书结缘,让我领略整个宇宙世界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  手执书本,闻着书香,倾刻间,你就是书海里的一滴水。</p> <p class="ql-block">  光与影的世界里,唯有书香在空中飞舞……</p> <p class="ql-block">  任意一个姿势,都是我在读书时的陶醉……</p> <p class="ql-block">  光影的世界里,有许多神秘的美丽故事……</p> <p class="ql-block">  当你融入这方空间时,看见的就是书香飞舞在光影之间,特别有梦幻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走过一个转角,遇见的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书的空间,在此渡步,360度还是书的海洋,无边无际的浩瀚、博大、深远……</p> <p class="ql-block">  寻着光影的通道,那一本本书都在发光发亮,就等着有缘人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  光影在建筑中飞舞,我在书的海洋里聚精会神的阅读,有所思、有所悟。</p> <p class="ql-block">  光与影飞舞在建筑与书海之间,书籍与文字,连接着生活与灵魂,活在当下,让我们在书海里尽情遨游,与书为友,与灵魂共舞……</p> <p class="ql-block">写在最后的话:</p><p class="ql-block"> 读书多了,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它们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内,当然也可能显落在生活和文字里。</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8日宁静淡然(张志方)拍摄于武汉市青山图书馆;整理编辑于武汉现代花园并记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