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古墨留香

<p class="ql-block"><b>文//古墨留香</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望苍穹深邃,夜未央,观星河灿烂听星子夜话。月色正美,杯茶在手夜风轻扬,思绪也慢慢的飞扬,飞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上苍,有了四季轮回,我们才感受到春花秋月夏风冬雪四季分明之各各韵味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第一缕阳光,让我如葵花美丽绽放朝上,向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繁星点点赐予大地温馨宁静,让白天种种压力浮躁的心可以独步空灵,有静夜可皈依。</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父母给予生命给予最无私的爱,教会我们用豁达与善良微笑过好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每天我都试着以一份淡然如菊的胸怀去拥抱生命中该接纳的一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谢!</b></p><p class="ql-block"><b>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你磨练了我的意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谢让我摔倒的人,因为你强化了我的能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谢嫉妒我的人,因为你历练了我的宽容从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你助长了我的知识增长了我的智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真诚感恩朋友给予我无言的温暖,时间空间都隔不开那份熟悉的感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让我的生命没有孤单。</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快乐,让我有开心绽放的笑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伤痛,让我学会了隐忍与坚强,懂得释怀生命之起落之本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岁月,让我学会了更优雅从容,更懂得了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自己,终没有被生活打败,纵是人间大雨滂沱,纵是被命运淋了个半湿,终究还是不曾弯下了腰。</b></p><p class="ql-block"><b>感恩自己,从不人云亦云,不依附不攀附,就做自己。尽管布衣布鞋粗茶陋室,终究,还是懂得把什么提炼成了生命的最丰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村上春树说:“你要记住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懂得感恩,我们的心才得以变得更柔软,才能更感知世界的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用心惦记着我爱护着我的亲人友人,生命有你们同在是我的幸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曾陪着走过一段路的某些人,在人生的渡口挥挥手。今宵别梦寒,尘缘如梦,缘聚缘散缘如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生命中需要感恩的太多太多,感恩不经意在这里遇见的你们,也常感恩许多体会得以从文字给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晨钟暮鼓,在生生不息的日月流转中,为所有我该感恩的你们祝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快乐平安健康!活在爱与美好里!</b></p><p class="ql-block"><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