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人生道理!

敢为先

<h1><ul><li>我们最怕的就是有太多的“太监”和奴才,<font color="#333333"><b>对上级,他当“狗”;对下级,他做“狼”;跟同级,他当“鬼”!</b></font><br></li><li>孔子曰:人不敬我是我无才,我不敬人是我五德;人不容我是我无能,我不容人是我无量;人不助我是我无为,我不助人是我无善。</li><li>高僧没有烟火气,将军没有刀剑气,文人没有酸腐气,商人没有铜臭气。</li><li><br></li><li><span style="color: inherit;">当人到中年时,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配偶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比较喜欢的工作,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不必老去看人家的眼色行事,做想做的那个自己。------这就是成功!</span></li></ul></h1> <ul><li>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的空白!</li></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