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如丝

墨下兰嫣

<p class="ql-block">  细雨如丝,滴落心田;唤醒春风,叮咛夏雨;滋养花前,我们那些年……</p><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忙碌月。忙小升初考试,忙六.一节演绎,忙《画心》写画编辑,忙童年的尾巴欢喜捉去,我们的喜上了眉梢。静默啦撒泼啦欢喜啦偷偷落泪啦……看,我们的脸上热情洋溢,我们的心跳强壮有力。那散发着的青春气息啊,她多么浓郁!</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静谧夜。溜走的时间,她带走了你们的身影、你们的光华,还有你们的欢声笑语。从此,我们的校园黯淡无光黯然失色。心里呐喊:黄蝴蝶,回应无声!再唤:果果、亚、杰哥、依晨妹妹,无果!呢喃语:烨,鹏,浒,双木成林……过往成云烟!同一所学校、同一间教室、同一张桌子、同一把椅子、同一簇花儿、同一棵大树……一起走过四季,见证风轻云淡风花雪月风吹叶落。天地存,人去远。这天和地之间,怕也失了好多的生气好多的颜色。人心啊,到底是空悲切。原来,物是人非本就不是一句空话!</p><p class="ql-block"> 2021.6到2022.6,一年时光悄没声息地溜远。年中之人,还来不及细看一眼长叹口气,她又一次悄没声息地滑去远方。没有牵挂,义无反顾。时光匆匆而去,而我变得懒懒散散。一年来,我没有了跑步,没有了跑步路上的见闻。自然,也不会再有我们共生的绮丽画卷,美丽的期许和美好的想象!</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童年,我守护着你你陪伴着我。我们的六年,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一起哭泣……看,我们的成长茁壮有活力。雏鹰长大要高飞,长大,是期许。青春激情澎湃,高远的生活美好的未来正在前方召唤你。谢谢你们,用纯纯的爱滋养我。谢谢六年,让我成为校园里最幸福的人儿。陪伴你们一程,相恋我们一生。无悔童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这六年!</p><p class="ql-block"> 感恩时光之镜,镜中歌舞升平。无论我们别离一年、两年,还是十年;无论时光怎样更迭风云如何变幻,我们是我们,终将再见!再见,依然是那一个个追风少年:心中有梦,眼里带光,光芒万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