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办报纸

村姑

<p class="ql-block">编者:张程荣</p><p class="ql-block">出镜:张程荣</p><p class="ql-block">文字:张程荣</p><p class="ql-block"> 星期六,我写完作业,随便拿了一本作文书,翻开一页,只见书上写着《怎样办好嫩芽作文报》。我突然灵机一动,嘿!有了,我也要办一份报!事不宜迟,我立刻拿出水彩笔和材料,直奔好朋友向军豪家商量办法。</p> <p class="ql-block">  向军豪听我说明来意之后,觉得很好于是同意了。下一步该怎么办?哦!我想还是先取个好听的名字吧!叫“小星星队”不行,太没创意了。叫“学习队”不行,太俗。叫“唐老鸭队”不行不行,太幼稚。叫少年中队可以吗?这时向军豪扣了扣脑袋试探的问我。可以就取这个名字。</p> <p class="ql-block">  该加点什么呢?那第一篇就叫做新版诗,让你体会到诗的清爽;第二篇就叫做幽默片,让你体会到故事的爽乐;第三篇就叫做小故事大道理篇,让你懂得一个小小的故事,居然有这么大的深刻作用;第四篇就叫做智慧作文,让你体会到一扇扇智慧大门,正在为你打开。</p> <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们开始分工。我负责画画,他负责写字找诗歌、找优秀作文、按我们的想法,一步一步把内容填满,不一会儿,一份漂亮的“少年中队”报就这样诞生了。</p><p class="ql-block"> 看着这份精彩的漫报。我和向军豪都高兴的手舞足蹈!今天不仅学会做简单的办报的方法,还增加了我和向军豪的同学情,我们的合作是多么的愉快。O耶!</p>

张程荣

军豪

作文

叫做

不行

向军

体会

故事

一步

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