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成长照和生活的瞬间记录。

眼角那朵云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你的生日,姥姥、姥爷把心中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可爱的外孙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宝贝已经三周岁了,三年的时间里,姥姥、姥爷几乎都在陪伴你成长。从出生时的那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到现在长成个小男孩,也给咱们这个家带来了很多惊喜,我们累并快乐着。在幼儿园的差不多半年时候里,你虽然最小,但健康活泼,听话懂事,有想法,并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深的老师和小同伴的喜爱。</p><p class="ql-block"> 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平安,自由的成长,诚实踏实的做人,将来做一个自食其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三年前的今天,我出生了。</p> <p class="ql-block">满月了,好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百天,奶奶给我蒸的都是些什么花馍呀。</p> <p class="ql-block">🛀🏻洗澡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过第一个年,就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没能见到我们家的亲戚,但也争到了压岁钱,和姥姥存钱去。</p> <p class="ql-block">拉车的人呢?</p> <p class="ql-block">刚会爬,就让我负重前行。</p> <p class="ql-block">我看书的姿势,有没有一样的!😎</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我一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我已会走路🚶,不用妈妈牵手。</p> <p class="ql-block">我也要跳舞。👯</p> <p class="ql-block">足球从娃娃练起。</p> <p class="ql-block">有姐姐的照顾真好。</p> <p class="ql-block">这么白的雪,可以躺在上面吗?</p> <p class="ql-block">悦宝园的早教生活。</p> <p class="ql-block">除夕夜和姥姥来个合影吧。</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又一年。</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好伙伴憨受大自然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去旅行(郑州)。</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骑各种车。</p> <p class="ql-block">植树节,和姥姥、姥爷亲身体验栽树。</p> <p class="ql-block">我已是一名幼儿,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组织的“运动会”和“六一儿童节”。</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照。</p> <p class="ql-block">感谢家人们三年来,对宝贝的关心和关爱!</p>

姥姥

姥爷

三周岁

宝贝

成长

转眼间

三年

幼儿园

出生

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