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小可

<p class="ql-block">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与你们说再见的日子真正的到了,以后的日子我们可能会短暂相见,也可能就不再见了,此时此刻心情是复杂的,与你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历历在目,在我从教近40年里,你们是最特别的一群孩子,常言道,60而耳顺,所以呀与你们相处的日子是我的心态最平和的时候,对你们会更加宽容一些,你们也时常会关心我,晚自习结束回家你们会叫我注意安全,天凉了你们会叫我添加衣服,我生病了你们会给我介绍什么药好,你们对我的关心让我的心更柔软,与你们的相处更增添了一种亲切,因为你们,我的从教生涯更圆满,更有意义,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用图片的方式记录与你们相处的点滴</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见证你们的成人仪式</p> <p class="ql-block">这里记录了你们的学习成绩,还是很喜人的,为高三4班的你们骄傲😄</p> <p class="ql-block">你们学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的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愿校园生活能带给你们快乐并留下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在我给同学解答问题的时候,你们偷我手机来自拍,很高兴吧😊</p> <p class="ql-block">你们将离开,美好的瞬间都值得留下</p> <p class="ql-block">你们将离开,新的生活在等着你们,希望你们金榜提名、今后的路越来越宽,更重要的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这里老师给你们的祝福和希望!加油吧,孩子们,未来可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