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加“昆虫世界”手机微距, 主题摄影联展

Annie1314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我的微距情结</span></p><p class="ql-block">对微距的了解,始于去年8月。从一个快手的短视频了解到微距镜头可以呈现不一样的微观世界。立即在淘宝买了一组手机外置镜头。从此以后,我对花草、昆虫、露珠的热爱—发不可收拾:只要得空,忍不住玩上一把。那种急迫如童年时去别人家垃圾桶收集自己迷恋的糖纸…感谢美篇,在这里认识高能的船长、congjun、张登山、飞、果新、Sunny、奇峰、C老S轰6K,zh炜、在水一方、恋蝶人生、阿老、无界、茶缘、力源等各位老师。让我在享受微距摄影的过程里,牢记了榜样的力量,知道微距出彩需要细心、耐心、静心、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茶缘老师举办的“昆虫世界”手机微距主题摄影联展活动,激起我极大的兴趣。简单一部手机加一外置镜头便能达到相机类似的效果。为什么不试试呢?结果,屡试屡败…感谢小鱼儿、阿子姐、老肥、思尔成、黉门之子、宁宁、暮色虚掩、周彩霞、白梨花、大力搬运工、林子寒、相约一生、不问马等好友,不断为我加油、鼓励,让我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见证“看得见的进步”。这,不正是我爱上摄影,参加活动的初衷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结果如何,热爱不减!</p><p class="ql-block">祝愿茶缘老师的联展活动再次惊艳我们的眼睛,祝愿热爱微距的友们在玩摄中更开心、更强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文字:Annie1314</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2.06.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