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的悠闲时光(十)

辣奶

<p class="ql-block">生如夏花 最美流年</p><p class="ql-block">我是辣奶 一个爱自拍的60后</p> <p class="ql-block">这个夏我回到了家乡,回到了老父亲的身边,百善孝为先,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每天安排好老父亲的饮食起居后,也会安排我自己的一些爱好,比如我习惯每天晨练 听歌 随手拍,这些也是我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实际上每个人的退休生活都不一样,我的退休生活就是陪陪老人,带带孙儿,用美篇记录记录生活,坚持自己的热爱,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尽最大的力量照顾好家人❤️</p> <p class="ql-block">与夏同行,不再有焦灼和煎熬,不再有忧愁和烦恼,有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无忧无虑,每一刻都活在当下,每一分都寻觅清欢。</p> <p class="ql-block">随手采夏花一束,映入眼眸的不仅仅是欣喜,更有诗意。无心听几声鸟鸣,携入梦中的不仅仅是故乡的倩影,更有故人的深情。纤手煮汤羹,慢煮生活,暖的是全家人的胃,甜的是自己的心扉。</p> <p class="ql-block">走过人生的起起落落,心生着阡陌,目彼着日月,而我只在乎,这个世界我来过,剩下的,都是传说。活着,就开成夏花朵朵,无论风雨揉搓,还是雷电摧折,那都是生命必然的相约。穿过四季的樊篱,熬过岁月的洗礼,生命当如夏花一样日益茁壮,注定会在最好的时光绚烂绽放。</p> <p class="ql-block">舞丝带是晨练的一部分,天气好我就舞丝带,有风有雨我就散步拍花花草</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人生短暂,美丽的东西留不住,快乐的时刻也不会太多,懂得珍惜,活得充实,活得快乐,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所以要让自己健康着、开心着、幸福着,偶尔要醉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