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几度花

L六月

<p class="ql-block">绿树浓阴夏日长</p><p class="ql-block">簇簇蔷薇开满墙</p><p class="ql-block">一缕幽香随风舞</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惜花儿赏花忙</span></p> <p class="ql-block">清宁浅夏,蔷薇花盛开的时节,最爱裕龙花园里那道漂亮的蔷薇墙,花儿如火如荼般绽放,吸引我忍不住去看她。</p><p class="ql-block">多美的蔷薇花儿,艳艳若朝霞,风吹满园香,飘进了我的心房,也飘进了我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蔷薇花儿,淡淡的粉色,一簇簇的依偎在一起,搭成茂密的花墙,映入了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初夏的清柔里,持一本书,在蔷薇花儿的掠影中早读。嗅一瓣花儿的余香,任思绪飞扬,心境怡然,典雅而温馨,俨然成为这冉冉初夏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夏意盎然,蔷薇几度花。</p><p class="ql-block">我怀一抹诗意,一片柔情,来欣赏你的美丽绽放。幽幽馨芳润心灵,缕缕香魂伴我行。美丽又绵长,美丽又绵长!</p> <p class="ql-block">摄影:童心</p><p class="ql-block">出镜:六月</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制作:六月</p><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光临</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1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