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 幸福满满

沧海月明Z.M

<p class="ql-block">  “早上好”,是大家在微信中常见的一种问候语,它不仅能促进朋友之间的友情,也能带来彼此快乐。如果用自己亲手制作的问候图片,是可以表达对对方的一种尊重,一种礼貌。于是我用自己拍摄的图片,在配上美好的问候和祝福剪辑成美丽漂亮的早安问候图,得到了朋友们的喜爱。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成就。</p> <p class="ql-block">  每次外出游玩我都会拍一些自己觉得很好的风景图片,制作早安问候图片时就可以随手拿来。</p> <p class="ql-block">  由于我家住在南湖边,每天都会去湖边散步,所以拍摄晨曦和晚景成了我的习惯。</p> <p class="ql-block">  花花草草也成了我的最爱,也多次出现在我的随拍里 ,不管怎么看我都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  家里养的花花也成了我的“模特”,给了我很多练手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 有时呆在家里突然觉得一个“景”很美,我会拿起手机通过窗子赶快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  对于退休在家每天都围绕孙儿、菜场、厨房转的我们来说,特别是昔日的同学、同事、朋友、亲人都很少见面,甚是想念。发个早安问候是非常必要的,看似简单的一句早安,是一种不见面的挂念,是一份连接友情,亲情,念念不忘的枢纽桥梁和纽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