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美篇

阳光/朱

<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条鱼,游走在梦境的空隙,浑噩的世界里,没有留下一点值得记忆的痕迹,泪水洒在星际,月光是我唯一的慰籍。</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条游走在梦境空隙的鱼,泪水和海水融为一体,反正都是咸的,任谁也分不清哪些是海水,哪才是泪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条游走在梦境空隙的鱼,被无情的风浪卷入大大的漩涡里,我无力抗争,在那漆黑的漩涡中挣扎了半个多世纪,直到今天花甲之余,才终于摆脱了黑色漩涡以一己之力奋力前行爬上了岸,找个干净的地方倾泻出剩余的泪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