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蒙蒙 雨蒙蒙 崂山书院见真情】作者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青岛崂山书院简介:有人说,青岛崂山倾满了上天的偏爱。除了自然景观清爽宜人外,人文内涵与文明素养也赋予这座城市最好的精气神。值得抽出几日时间在这里散心静养,因为,山海之畔的这间崂山书院,总让人感到格外牵念。(摘自“大众网崂山)</b></p> <p class="ql-block"><b>这个地方我来过多少次了,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过去来这里是为了喝“崂山名茶”特别是绿茶.在哪茂密的森林公园里、一边喝着名茶,一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b></p><p class="ql-block"><b> 我大约来过五六次吧……由于手机的更新,很多有关“崂山书院的图片和记载 回忆都消失了!所以特意又来到“崂山书院”触景生情”回忆往事</b></p> <p class="ql-block"><b>站在这里回忆前几次的感觉和心情澎湃的动力</b></p> <p class="ql-block"><b>有人说,青岛崂山倾满了上天的偏爱。除了自然景观清爽宜人外,人文内涵与文明素养也赋予这座城市最好的精气神。值得抽出几日时间在这里散心静养,因为,山海之畔的这间崂山书院,总让人感到格外牵念。(摘自“大众网崂山)</b></p> <p class="ql-block"><b>我来过这里大概有7-8次以上!很多照片都没有保留下来!app数据库里也没有图片!我估计就是换手机的原因吧……再加上自己处理数据的外行</b></p> <p class="ql-block"><b>  我想来“崂山书院”的主导思想就是想在严重的疫情下,找一个环境和思维的“避风港” 也许很可笑,这是想逃避现实吧……</b></p> <p class="ql-block"><b>这个位置有过很多过去的记载……可惜没有很好保留下来!请大家多多包涵……</b></p> <p class="ql-block"><b>我记得这里有个“图书馆”收赃着大量的书籍和风格独特的资料库……有时竟然忘了自己是在哪里呢……</b></p> <p class="ql-block"><b>站在这里发呆!过去的回忆都涌上心头……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我记得就是宁静致远!仿佛脱离了现实……绝对不会有什么“新冠病毒骚扰</b></p> <p class="ql-block"><b>删除吧又舍不得!看那表情有些迟钝!大概是在胡思乱想吧……</b></p> <p class="ql-block"><b>我也是想逃避现实!梦想在这里慢慢的,深呼吸清新的空气,我们一起努力喝茶(尤其是崂山绿茶.)这里特别茂密的森林!高氧的空气特别清新!大家想想!喝着浓茶逃避污染和冠状病毒…啊呀!何许是我想逃避现实….</b></p> <p class="ql-block"><b>这是李村书院的一个角落!过去人流密集,现在让疫情闹的很少游人!我们也就是二个多小时!</b></p> <p class="ql-block"><b>我对着小湖拍摄!这个结果真的也觉得不可思议</b></p> <p class="ql-block"><b>记得上次来访!碰上一位江苏无锡的老朋友!在我的熏染下,拿出她的扬琴和琵芭!顿时觉得有些呼吸急促的声音!可惜我也没有录像设备!笨拙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都在发呆…</b></p> <p class="ql-block"><b>几乎每一张照片都做后期处理!色彩朦胧而模糊!只好张张加工!乱语充数!请大家多多关注!批评指正</b></p> <p class="ql-block"><b>站在这里就说发呆了!光顾的欣赏周围的风景和绿化覆盖率!游人稀少的时候!可以大胆摘下口罩了!深呼吸清新的空气吧……</b></p> <p class="ql-block"><b>前天我们在这儿,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待着也就是待了几分钟!我在树下深呼吸四五次!老同事告诉我的健身动作,忘的一干二净……</b></p> <p class="ql-block"><b>在这里不需要深呼吸!空气中的含氧量很高!</b></p> <p class="ql-block"><b>这是崂山书院的图书馆大厅!风格独特!留下深深的回忆……如果不是疫情!这里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b></p> <p class="ql-block"><b>我们来到这个,周围一片宁静!我站在这里发呆!</b></p> <p class="ql-block"><b>坐在这里!思绪飘飘染!明显记忆衰退!内心深处在思虑什么!连自己也是一片茫然……</b></p> <p class="ql-block"><b>看看这里充满着江南水乡的味道……因为我保存了很多西湖 苏州 无锡 扬州的风土人情和太多的风景图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这里游人稀少几乎没有人!我就摘下口罩!深呼吸清新的空气!茂密的树林绿化覆盖率很高!本想带着浓浓的绿茶!在这里消耗时光!思绪万千</b></p> <p class="ql-block">从有崂山书院开始, 这样的布局合理吗?我们都是外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这里是最近修建的室内展览馆!可惜我的记录都没有保存下来!由于那时还没有用上app手机客户端!如果有机会!我会补上这些记录的!请原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