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伊人

<p class="ql-block">出境:九年级五班</p><p class="ql-block">毕业学校:榆林市第八中学</p><p class="ql-block">班主任:高乐观</p><p class="ql-block">摄影文字:白春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九五班的同学们:</p><p class="ql-block"> 初中三年,你们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期。今天,你们带着智慧与理想即将离开。明天,你们要扬帆起航的,踏入新的学府……</p><p class="ql-block"> 老师希望你们把自己的母校——榆林八中装进自己的行囊,无论走到哪里,告诉自己,我是八中的学子。同学们,展翅飞翔,去开拓新的人生之路!</p><p class="ql-block"> 三年的朝夕相处,我们之间不仅有深厚的师生之情,更有密切的朋友之义。师生情是一种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还记得七年级你们刚进校时,你们一张张怯生生的脸,低低的话语,多数都比老师低半头。而如今,你们高高的个子多数超过老师,尤其男同学多数高出老师半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铿锵有力的话语。是八中的爱和教育让你们充满自信乐观,从幼稚走向成熟,从胆小变成勇敢,一个个长成了大小伙子,大姑娘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三年的征程,我们一起走过;三年的回忆,我们永远铭记。我忘不了,忘不了课间你们的欢声笑语;忘不了课堂上你们的精彩发言;忘不了你们犯错时的那一次次痛彻心扉;忘不了你们取得成绩时带给我的欣慰。我心爱的孩子们,你们每一个都是我心中最美的音符,每一个都会成为我记忆中的太阳。要毕业了,我的心中有一股难以割舍的酸楚。孩子们请记住: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将永远是老师的牵挂,八中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回家。</p><p class="ql-block"> 老师衷心地祝福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用自己的勇气、毅力与自信作笔,以蓝天为纸,用自己的真诚与拼搏为墨,去描绘自己的灿烂人生!最后祝福大家能在中考取得满意的成绩。祝福亲爱的孩子们,永远向阳,前途似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