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相聚在盛德武术馆

盛德武术馆

<p class="ql-block">我在少林寺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新闻发布会现场</p> <p class="ql-block">🈶 一个地方叫:烟台</p><p class="ql-block">🈶 一个拳馆叫:盛德武术馆</p><p class="ql-block">🈶 一种发泄叫:打拳</p><p class="ql-block">🈶 一种称呼叫:师兄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和上海裁判长陈生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台州市武术协会会长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徐健民董事长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浙江记者吴慧贤合影</p> <p class="ql-block">第二节课</p> <p class="ql-block">盛德武术班,第三节课</p> <p class="ql-block">雾散天晴来晨练,</p><p class="ql-block">雨后空气更新鲜。</p><p class="ql-block">风和日丽美景现,</p><p class="ql-block">广场训练是南拳。</p><p class="ql-block">心平气和展魅丽,</p><p class="ql-block">心气下沉在少林。</p> <p class="ql-block">我在少林寺职教</p> <p class="ql-block">我的日常训练</p> <p class="ql-block">我在学校讲学</p> <p class="ql-block">何东的日常训练</p> <p class="ql-block">比赛结束带队员玩</p> <p class="ql-block">新闻发布会现场</p>

合影

盛德

武术馆

训练

少林寺

发布会

日常

武术协会

三节课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