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声心愿

轻风

<p class="ql-block">芦苇萋萋,波荡漾</p><p class="ql-block">思绪飞扬,恰似风中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又逢一年端午节,又见一年樱桃红</p><p class="ql-block">只见枝上串串红,不见树下白发人</p><p class="ql-block">梗咽的那声喊,随风飘散</p> <p class="ql-block">每逢节假日,倚门数指盼孙归</p><p class="ql-block">相见问寒问暖,几叮咛</p><p class="ql-block">临别强塞零花钱,唯恐又见俏脸瘦</p> <p class="ql-block">岁月无情催人老,风中回荡离人歌</p><p class="ql-block">唱首《星》曲,诉衷肠</p><p class="ql-block">声声呼唤,打湿眼眸</p><p class="ql-block">血脉亲情割不断,穿越时空长陪伴</p> <p class="ql-block">《星》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告诉我星星很高</p><p class="ql-block">似懂非懂的我还很小</p><p class="ql-block">你说走了只有遥遥</p><p class="ql-block">看不到天空怎么找到</p><p class="ql-block">没有光的时间在跑</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你会不会忘掉</p><p class="ql-block">划一根火柴心在烧</p><p class="ql-block">千万光年的爱我不想要</p><p class="ql-block">回来回来陪你变老好不好</p><p class="ql-block">不要什么世界主角</p><p class="ql-block">只要只要一个拥抱好不好</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p><p class="ql-block">生命未来有你照耀</p><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我会微笑</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你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看看天空你我会明了</p><p class="ql-block">没有光的时间在跑</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你会不会忘掉</p><p class="ql-block">划一根火柴心在烧</p><p class="ql-block">千万光年的爱我不想要</p><p class="ql-block">回来回来陪你变老好不好</p><p class="ql-block">不要什么世界主角</p><p class="ql-block">只要只要一个拥抱好不好</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p><p class="ql-block">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好不好</p><p class="ql-block">不要什么世界主角</p><p class="ql-block">只要只要只要拥抱好不好</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