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去拥抱美好的未来

生态然优

<p class="ql-block">在最​美的​年​华,做​最‎喜​欢的‎事​情‎,借‎时光​之​手‎, 拥‎抱​梦​想……</p> <p class="ql-block">贫穷时,拥有一颗不屈的灵魂:富有时,也不会迷失自我,永远保持着一颗宠辱不惊的心,行走在路上,做着真实的自己。即使平凡,也要让灵魂站立在天地之间,写一个大写的“人”字……</p> <p class="ql-block">山水用情于万物,世界就有了色彩;人修行于红尘,生命就有了温度。其实,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因着一份因果变换,才让人生里程中的感念,一悟烟火璀璨,再悟云水浸禅……</p> <p class="ql-block">纵山寒水瘦,岁月薄凉,也一定要摒弃繁杂,捡拾心情,一路从容,悠然前行。相信,时间面前,一切终将释怀……</p> <p class="ql-block">这几年,生活告诉我,不用去羡慕别人,自己也会过的很好!时间如流水,逝去了岁月,领略了生活,顿悟了人生!珍惜当下的每一天,好好生活,静静领悟…</p> <p class="ql-block">当我开始爱自己,我不再渴求不同的人生,我知道任何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都是对我成长的邀请。如今,我称之为"成熟"。</p> <p class="ql-block">好好生活,好好爱,用顺其自然的心态,过随遇而安的生活,让每一个当下都活得饱满有力量,让自己成为自己的风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每一件事情的尘埃落定,每一个想法的付诸实现,都是刻在人生里的一道光,耀眼或黑暗,斑斓或凄凉,都是过去式。所以,从不后悔,也无需后悔……</p> <p class="ql-block">站在春天里,心也随之年轻,纵然,岁月如远去的列车,带走了许多,却难以带走心底对美好的眷恋。这匆忙的一生,我想,最终只够化作几个美丽的瞬间,几个模糊的剪影,总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悄悄撩动心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