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

红苹果

<p class="ql-block">广州最近经常下大暴雨,但依然感觉到很闷热,这就是南方的夏天。晚饭后在院子里慢慢地走着,墙外飘来一阵阵夜来香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暴雨过后的晚上,房子里依然感觉很闷热还开着空调呢!</p> <p class="ql-block">心若美好,世界处处皆美好,你若美好,人生处处皆生香。</p> <p class="ql-block">今天想翻东西打开抽屉,无意中发现一打小画,都被我遗忘了,那是很多年前买了一个咖啡机,咖啡机也没用几天就坏了,反正也不想喝咖啡了,剩下很多过滤纸又不想把它丢了不知道有什么用处,干脆在上面画画,当然是乱画的水彩花,可现在看起来还觉得蛮有味的呢!</p><p class="ql-block">随着心情画的小花,心若美好处处生香。今夜想起这些小花画,起名就叫夜来香吧,那一年,哪一月花开月正圆……。</p> <p class="ql-block">我发现如果一个人心里有美,眼里就有美。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向往的人,通常遇见的也都是美好。</p> <p class="ql-block">人活着,就要热爱生活并且享受生活,一定会闻到夜来香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我在想无论是谁,四季轮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在迎来送往……,夜来香的味道会伴随着我们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如果心情好伴随着夜来香的味道,在月光里,只需半盏灯影,就能照亮你来时的路呢!</p> <p class="ql-block">我这些画应该是五六年前画的,傻傻的轻飘飘的也蛮有味道。</p> <p class="ql-block">不忘的人,每天想起!真诚的问候,永远有你!让健康深爱你,让幸福拥抱你,让平安守护你!晚安😴</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知道了那些画家真不容易呀,才知道那些名画为什么值钱了,等你画完一次想再画一模一样的真的很困难了!</p> <p class="ql-block">六月里,折枝花,一朵明媚送给自己,也送给我爱的朋友们,温润生命中的渴望,旧忆往事,不曾失落,希望中,又是一年鲜花灿烂。</p> <p class="ql-block">夜来香表示危险的浪漫,纯洁的心以及伪善和掩饰等含义。由于夜来香是在晚上绽放的植物,它的花朵十分纯白,而且香味浓厚,会吸引很多小飞虫过来,但是它的香味也有一定的毒性,会将这些小虫子毒死。</p><p class="ql-block">就是夜来香代表着纯洁的心。夜来香的花瓣纯白高雅,而白色也意味着纯洁。在花朵在绽开时,也会散发出一丝甜蜜的香味,让人沉迷于中。</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不太喜欢夜来香的味道,在夜里我反而喜欢茉莉花的清香。</p><p class="ql-block">这还因为夜来香香味浓郁且具有一定毒性,是不能放在室内养殖的,如果室内养殖会导致人们感觉不适。可以将其放置在阳台上或者是室外养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