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朋友圈

如你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2610日,星期五。</p><p class="ql-block"> 翻看朋友圈,有个朋友的信息吸引了我,所以,我截图,想保存下来。再仔细看一看,唉,是3个小时前的信息了,怎么还没有任何的反馈呢?不喜欢点赞的我,随意点个赞。哇塞,是巧合吗?马上跳出来一大串的反馈信息。吓到我了,难道我们的共同的朋友,在同一时间,同时做出反应吗?太不可思议啦。</p><p class="ql-block"> 记录一下哦。还好前面我截图了,否则,估计不会有人相信这种“巧合”。注意看时间啊,一个是,17:44,我想保存截的图;另一个是,17:45,截图之后我点赞,出来的一大串信息。</p><p class="ql-block"> 突然发现,微信还是好玩的,该记录一下啦。心动不如行动,以此为开头,记录微信好玩的事情哦。</p><p class="ql-block"> 咦,生活中又多了一种玩法啦……。</p> <p class="ql-block">2022年10月17日。好玩,朋友圈信息,两个朋友同时发信息,内容是一样的,只是图片不一样。告诉朋友们,做核酸检测的,哪里人少。唉,但是热心肠的人啊……。</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日</p>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9日</p>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5日,星期日。</p><p class="ql-block"> 翻看朋友圈,前一条消息,是我的朋友发朋友圈,发泄一下,情绪要崩溃了;后一条消息,是我的另一个朋友在讲情绪的管理。最大的感受:这么巧吗?这也太巧了吧?记录一下哦。突然觉得,其实,微信还是好玩的,有意思的。记录一下哦,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美篇的朋友,你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