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园悠悠

自由飞翔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6.3</p><p class="ql-block">地点:中国亭园</p><p class="ql-block">摄影: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制作: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出镜:伊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p><p class="ql-block">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p><p class="ql-block">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p><p class="ql-block">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p> <p class="ql-block">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p><p class="ql-block">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p> <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一缕飘散</p><p class="ql-block">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p> <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p><p class="ql-block">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p><p class="ql-block">你眼带笑意</p> <p class="ql-block">篱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p><p class="ql-block">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p><p class="ql-block">在泼墨山水画里</p><p class="ql-block">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p> <p class="ql-block">倘若不是信了一眼万年</p><p class="ql-block">轮回怎能不渡你我尘缘</p><p class="ql-block">只恨情深绵绵成了云烟</p><p class="ql-block">这一别待何时再相见</p> <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p><p class="ql-block">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p><p class="ql-block">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p> <p class="ql-block">我独饮晚风作酒</p><p class="ql-block">叹一生痴情入喉</p><p class="ql-block">饮不尽红尘的泪</p><p class="ql-block">又怎能一醉方休</p><p class="ql-block">你用那一瞥回眸</p><p class="ql-block">许下我半世温柔</p><p class="ql-block">相思剪不断</p><p class="ql-block">化作了乌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