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竹韵

阿塔莎

<p class="ql-block">——红衣,青竹系列篇</p> <p class="ql-block">赤日炎炎的夏天,漫山遍野的竹子长的婀娜多姿,郁郁葱葱,随风摇曳,竹影婆娑,喜欢拍照的我因为疫情,没赶得上春天美丽的花朵,拍下竹林,也是一凡美丽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竹林里的竹子,密密麻麻的很多,它们粗细不同,有的粗如婉口,有的细如笔杆,但每一棵竹子都是那么挺拔,修长🌱</p> <p class="ql-block">竹对人们无所求,给人却是极好的东西,有的用来做弓箭,还可以编制竹器,做乐器,给人们带来朴树的美,带来清清凉凉🌿</p> <p class="ql-block">当春天来临,人们可以享受竹笋带来的美味佳肴,又鲜又香,百吃不厌😍</p> <p class="ql-block">竹,秀逸有神韵,纤细柔美,长青不败,高风亮节,高尚不俗,生机盎然,蓬勃向上,………</p> <p class="ql-block">哦!多么美丽舒展的青竹,多么快乐惬意,此次竹林之旅受益匪浅,享受了清凉,享受了美景,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白衣,青竹系列篇</p> <p class="ql-block">一片竹海荡绿韵,竹林幽处轻慢,清神怡情💄</p> <p class="ql-block">竹一直有无私奉献,团结,坚强的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也就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p> <p class="ql-block">我赞美竹,欣赏竹,喜欢竹的韵味,让我们共享竹之韵,供品竹之美!</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镇江,有山有水风景秀丽,也是生我养我的家乡,我眷恋生我养我的故土,因那里有我的根、我的魂、我的梦,有我孩提时代纯真青葱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蓝色,绿荫系列篇👗😃</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镇江的南山,这里虽没有高山险峻,却有厚野的辽阔,虽没有大海汹涌,却有小溪的优雅,虽没有外界的热闹,却有你所期待的平静😊</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蓝天的隧道,白云的飘逸,小草的翠绿,空气清晰,让你的心灵在这无尘的环境中净化🌂</p> <p class="ql-block">走进大自然,用最纯真的心灵去聆听大自然,贴近大自然,让心灵归零,心静如止水🌹🌹🌹</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吴金柱</p><p class="ql-block">模特:阿达莎,阿塔莎姐妹🌹</p><p class="ql-block">文字:阿塔莎</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镇江市南山文苑</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