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中 我都要感谢的人

曲晓力

感恩于我相伴的人 <p class="ql-block">  我的一生中都要谢谢的人</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美好匆忙的世界里,我们会遇见很多的人,有的人,聚聚散散,有的人,来来去去,不管是哪一个人,我都会心怀感恩!</p> 感谢生我养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是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上,是你们把我辛苦的养育成人,这份生养之恩大于天,我这一生都无法还清,只愿你们能健康长寿,让我在余生里多尽孝!</p> 感谢陪伴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是与我朝昔相处的人,也是我共渡余生的人。茫茫人海,有幸遇见你,真的是三生修来的福气,希望在余生里不离不弃。</p> 感谢帮衬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是和我一起长大的人,也是我在世上最亲的人。谢谢你总是帮衬着我,让我的日子多了轻松,愿我们一辈子能和睦!</p> 感谢支持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们不仅仅是我的恩人,还是我一生要感谢的人。若有需要,我一定回报,若有难处,我一定援手,也愿你们能一辈子平安!</p> 感谢关心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们也许是陌生网友,但是看到网名并不陌生。谢谢你们一直朋友圈里,关心着我的每一份心情,愿我们能天涯若比邻,线上一直常联系!</p> 感谢指点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们就是我人生的指路灯,让我少走了很多的弯路,让我快一步走向了成功。这份指点,我很感激,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p> 感谢最懂我的人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知己,这是一种很难得的感情,虽说这不是爱情与亲情,却能像爱情一样真心,却能像亲情一样温暖,这份感情我珍惜一生。</p> 我一生中的谢谢 <p class="ql-block">  献给今生遇见所有人:亲人也好,朋友也罢,爱人也好,网友也罢,下辈子再也不会遇见,这一生要好好地珍惜!</p> 四个人靠得住的人 <p class="ql-block">  能一直陪伴,给予依赖,但总有一天会面对现实,认识的人再多,也终归是过客。尤其是到了晚年才明白,世上只有这四个人靠得住,也只有这四个人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1、倾尽所有的父母</p><p class="ql-block"> 父母是人生中的第一恩人,给予生命,养育我们,为我们倾尽所有付出全部。父母的爱,永远最无私,父母的情,永远最深厚。无论我们到了多大年纪,只要父母还在。</p> <p class="ql-block">  就是最幸福的孩子。父母爱孩子,是天性,子女爱父母,是人性。世间所有父母为儿为女,任劳任怨,竭尽心力。我们亏欠父母的始终最多,趁父母还在,多尽孝常陪伴,给予孝心,当作回馈。</p> <p class="ql-block">2、知恩图报的子女</p><p class="ql-block"> 子女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决定日后家庭的兴衰荣辱。若能养出知恩图报的子女,就是一个家庭最大的福报。但是很多人认为,所谓的“养儿防老”。</p> <p class="ql-block">  就是经济钱财上的回报,只要孩子能赚钱给钱花,那就是知恩图报。真正有远见的父母,不仅会把孩子养成优秀人才,还会让孩子懂得知恩图报。</p> <p class="ql-block">  对父母尽赡养之责,给父母关爱陪伴。父母和子女之间的感情,与生俱来,靠血脉维系,任何时候都割舍不断,对子女要尽心教育,和子女要相处和睦。</p> <p class="ql-block">3、不离不弃的伴侣</p><p class="ql-block"> 伴侣,是陪自己最多最久的人,父母会离自己而去,子女会有自己家庭,唯独伴侣会陪自己终老。</p>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少来夫妻老来伴。如果人生走到最后,陪在身边的人依然是对方,那就是彼此的福气。婚姻中,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吵不散的夫妻才是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  从青丝到白发,相伴数年,吵架不要记仇,夫妻不可积怨。多一些包容理解,少一些抱怨指责,才能携手走到终老,彼此相扶依靠。</p> <p class="ql-block">4、足够强大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人生路上,即使身边有再多人陪伴,最终都要一个人走。没有谁能陪你永远,没有谁是长久靠山。</p> <p class="ql-block">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自己才能让自己长久心安。即使有一天遇事有难了,别人雪中送炭帮了你,也终究不能次次都帮。</p> <p class="ql-block">  这一生,自己才是最强的靠山,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无惧风雨困难。若自己不强大,即使有人帮,也只是扶不起的阿斗。</p> <p class="ql-block">  越努力越幸运,越强大越无惧,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苦难都能扛,永远有底气!人生在世,遇见的人千千万万,认识的人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能靠得住的人,从始至终只有这四个。</p> <p class="ql-block">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子女,赡养我们晚年;伴侣,陪伴我们终生;自己,给予自己底气。这四个人一定要善待,他们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p>